正文

认真的老二

(2008-06-21 19:28:44) 下一个
我家小儿子,在 summer camp,从周一开始就跟我讲周五要去 field trip,看电影功夫熊猫,周二在我们回家的路上,他又提这事了,我就跟他开玩笑讲“你能不能问问老师,妈妈可不可以去看电影",以往碰上老二老三有活动,我总作羡慕状问我可不可以去,他们每次都很骄傲的又带着嘲笑的口吻讲“妈妈你太大啦,我们小朋友才可以去的"。 这次又不例外,我又享受了一把可怜加嘲笑。

不同的是,老二这次来真的啦,周三我去接他的时候,他讲他老师同意他带上老妈我,这次轮到我没主意啦,想了一下,我说我得去问问老板,老板同意我就可以去。

7,我恨不得把假期一天当两天用,下月回国就会化掉我大部分的假期,剩下的我得攒着圣诞去马来西亚看我闺中密友,没事我拿什么假期啊。

周四早上,老二左叮嘱右叮嘱去问老板,生怕马大哈的老妈给忘了,晚上我去接他,头一件事就是问我可不可以去。

我这老二,我得认真对付了,打哈哈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