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偷得浮生半日闲

(2008-05-24 08:50:32) 下一个
麦茶我轻易不哭,九十年代初来美的兄弟姐妹,大多体会过勤工俭学的艰辛。在从零开始的年月里,我学会了咬着牙顶住。长期以来我忙里忙外,脚步的节奏舍不得放慢。

这2周,我一直在外培训,没有平时客户的干扰,我的眼泪一直在自由的涌,今天培训早早结束,终于,麦茶偷得浮生半日闲,把照相机里积攒了半年的照片分了类。

中国是我永远的娘家,现在除了解囊相助,和对祖国的祷告,带给同事,朋友,邻居们一个普通的牵挂中国的中国人的形象外,我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来回馈,惟有自勉:好好活着,做个有价值的人!

这是我们的城边,隔河就是阿拉巴马州。





















门前怒放的花。



今天菜园里的菜花和香葱





第一次贴图,各位手下留情,实在要砸,用巧克力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