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坛小学

为祖国的孩子们建一所结实的房子。让他们不再淋雨,不再受风寒。让他们在求学的时候,有一个温暖的家。请为这房子添一块砖,加一块瓦。
个人资料
正文

家坛相约星期日节目总汇(09-12-27)-贴心宝贝

(2009-12-27 21:14:13) 下一个

家坛相约星期日节目总汇(09-12-27)-贴心宝贝
*****晚会开始--家坛版主代表rerre发言******  -贴心宝贝-
《妈啊,中国》by 我爱微风/Timothy  -贴心宝贝-
凝聚每份爱 点燃颗颗心 - ice3  -贴心宝贝-
《中国情节中国心》by珍藏版咸鱼  -贴心宝贝-
《油画》by Lijiafan  -贴心宝贝-
《缘分》by五七/费利  -贴心宝贝-
《最大的日本餐馆》by 专家建设  -贴心宝贝-
《My stamp collection》by iamfouryear  -贴心宝贝-
《Soulmate》by 飞渡  -贴心宝贝-
《我缺衣服但是不缺精神》by 凡繁人心  -贴心宝贝-
《Moon Light》by 土笋冻的女儿妮妮  -贴心宝贝-
《听我把春水叫寒,看我把绿叶催黄》by 无所谓  -贴心宝贝-
《一些摄影器材收藏》by Woth  -贴心宝贝-
《圣诞节装饰在我家》by 珍藏版咸鱼  -贴心宝贝-
我的2009  -心晴-- ♀
圣诞历史 by 红尘一笑  -贴心宝贝-
《童年往事与愿望》by StillH2ORunDeep  -贴心宝贝-
《Rage over a lost penny》by 老虎妞妞  -贴心宝贝-
《我家的圣诞》 by Apricotseed  -贴心宝贝-
《玫瑰花语》by青草青青  -贴心宝贝-
《垄上行》by HenryLi  -贴心宝贝-
《鼠标画》by jk  -贴心宝贝-
《插花》by两个月亮  -贴心宝贝-
《不秀寂寞,只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by 柳成行  -贴心宝贝-
《悉尼风光》by 岁月如风  -贴心宝贝-
《故乡情》by 来自偶然  -贴心宝贝-
《双胞胎、三胞胎、四胞胎》by 不是吹的  -贴心宝贝-
小武的成长历程  -老武-
神秘女郎 by 点点星河  -贴心宝贝-
《蒜黄》by 北方农民  -贴心宝贝-
《我不妩媚我怕谁》by 青-青  -贴心宝贝-
《工作总结》by 无名士  -贴心宝贝-
《乡村与家》by Annauk  -贴心宝贝-
《祖国你是我永远的家》 贴心宝贝/白桦  -贴心宝贝-
《难忘今宵》  -贴心宝贝-
为了孩子  -贴心宝贝-

部分在晚会前发的帖子:
家坛小学爱心网友ID串联(2009-12-25)  -丁庄秀园-
晚会热身节目- beat it 绘画制作:草微子  -贴心宝贝-
晚会热身节目:家中及旅途的圣诞节 by Crystaldowns  -贴心宝贝-
祝大家节日快乐, 晚会成功
为晚会提前热身:俺也吃农民菜  -有约-
*******圣诞晚会节目表*********  -贴心宝贝-
渔人乐-祝大家圣诞快乐(奉命为周末晚会预热,造声势)  -StillH2ORunDeep-
参加义卖,奉献爱心,为家坛小学筹集万元资金! [活动] -丁庄秀园-
家坛小学光荣榜(2009-12-24)  -家坛小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