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坛小学

为祖国的孩子们建一所结实的房子。让他们不再淋雨,不再受风寒。让他们在求学的时候,有一个温暖的家。请为这房子添一块砖,加一块瓦。
个人资料
正文

家坛大海子小学竣工了

(2012-10-21 21:39:22) 下一个

信天的网站有全部照片,链接:第115所: 贵州大方县达溪镇大海子小学(石笋小学)

转部分照片过来,最高兴是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哦,或者是认真的表情:

竣工的这天,虽然天气还是雾气重重,但是欢乐一片:

其实开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周爷爷,应该是自愿者周忠民老师。明年我想去看看,应该还会碰到周老师,猜是右后第一个,戴帽子的:

看这里写的竣工是6月1日,OCEF写成了OOEF,不过还不算明显:

在看看这张,“我爱我家”似乎是“我爱家家”,据家坛房大师说可能是“我”的草书写错了改过来的。网友们觉得“我爱家家”也不错,很大气,家坛网友们也喜欢“过家家”,所以也可以理解为我爱过家家,哈哈:

信天早几天的回信:“丁庄主你好,真是抱歉,还是天天下雨,运输十分困难,一个月没见到太阳了,昨天下午,终于太阳出来了一会。
最近,我们准备做个总结,学校即将竣工,因为天气原因,但始终没能完整竣工,我们不再等了,准备做结算了,剩余一点活,估价后,融入结算中,就了结了。
一年多了,这个学校,也该结束了。
真是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看来也许还有点地方没做完,相信不会是问题。这次的时间特别长,因为常常下雨,贵州那里是天无三日晴,终于建好了,感谢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家坛的版主们应该要忙一个庆祝大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