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坛小学

为祖国的孩子们建一所结实的房子。让他们不再淋雨,不再受风寒。让他们在求学的时候,有一个温暖的家。请为这房子添一块砖,加一块瓦。
个人资料
正文

家坛相约星期五节目总汇(09-09-25)-红乐坊

(2009-09-26 06:36:19) 下一个
a href="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yhouse&MsgID=923308">1.开幕朗诵《此刻》by 寒江雪/英农  -红乐坊-
2.桃子&蜜瓜by 小桃子妈  -红乐坊-
3.音乐风光《夏日荷塘-荷趣》by StillH2ORundeep  -红乐坊-
4.新疆舞蹈-录像 by ManhattanFan  -红乐坊-
5.《水下舞蹈》by 独孤小鹜  -红乐坊-
6.想起老妈妈 翻唱 红乐坊  -红乐坊-
7.我的宝贝 - 甜蜜的回忆 by dou.dou  -红乐坊-
8.钢琴独奏:李斯特《钟》by 老虎妞妞  -红乐坊-
9.《高原红》翻唱:贴心宝贝  -红乐坊-
10.大山爱--家坛小学  -红乐坊-
11.《小水滴——初学摄影》by 秀秀  -红乐坊-
12.《你的微笑》翻唱 丁庄秀园  -红乐坊-
13.《猜一猜国家和地区》by bluespirit  -红乐坊-
14.《青海风光》by dancingqueen  -红乐坊-
15.古筝独奏《飘雪》by 落入凡间的音符  -红乐坊-
16.《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翻唱 HenryLi  -红乐坊-
17.走不出的思念【望月】 by 海石  -红乐坊-
热身帖子很多,部分
我为家坛小学“奔”一个  -丁庄秀园-
为”家坛小学周五秀“热身,秀秀我的室内植物。  -apricotseed-
热身一把,贴贴傻瓜机的作品 --大家一笑  -喜欢豪宅-
为晚会热身,奔家花~~~  -秀秀-
为晚会热身,奔水盆!!!  -大媽豬-
'奔'一个俺长周末的幸福生活  -春蚕-
支持家坛奔一个:墨镜又来了 :)  -shparis-
为晚会加油,很多PP :  -五味七色-
我不奔,我是来秀新吊灯的。  -老虎妞妞-
大伙儿都吃饭去了吧?那俺来奔个美人照,美化过的哈 (图)  -金色风铃-
奔一个大帅哥, 谁谁谁的儿子:  -HenryLi-
奔就奔  -贴心宝贝-
奔就奔!!裸奔!  -秀秀-
再热身—欲断难断  -贴心宝贝-
让我们一起回顾我爱我家第一所小学的诞生历程  -红乐坊-
这次奔的是真的。。。  -princessannie-
家坛小学光荣榜(2009/09/24)  -贴心宝贝-
汗滴蛮之歌 (图)  -晚秋心情-
删了的:
为家谭小学,提前闪奔一个  -mickey222-
俺们也加根火柴  -珍藏版咸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