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坛小学

为祖国的孩子们建一所结实的房子。让他们不再淋雨,不再受风寒。让他们在求学的时候,有一个温暖的家。请为这房子添一块砖,加一块瓦。
个人资料
正文

家坛相约星期六晚会汇总(12/13)-专家建议

(2008-12-13 19:25:12) 下一个
[可爱音画](*^_^*)祝朋友们圣诞快乐 by Loveforever1314  -richland-
纽约街头的圣诞装饰 -春蚕-
知名度比较高的处女兽 – 中国风 -专家建议-
爱在家坛 -贴心宝贝-
家坛版【一剪梅】 -richland-
我家的一角 by 加州橙子 -专家建议-
新加坡之旅 -ManhattanFan-
石頭秀 -大媽豬-
农民的家居生活。。。 by 园艺 -丁庄秀园-
祖国之恋 by 白桦 -专家建议-
全家欧洲游,令人迷醉的希腊-提洛岛。 -乐乐逍遥-
我家后花园 -培香-
近镜头观看朝鲜舞 -ManhattanFan-
一路走来一路歌 -来此一聚-
音乐片:《绿岛小夜曲》。 出演嘉宾:心晴 -houston1965-
见网友(10)真人秀 -丁庄秀园-
火焰谷(Valley of Fire State Park, Nevada) -秀秀-
只要有你 -贴心宝贝-
《旗袍秀》 神秘网友 -专家建议-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五味七色-
【女人花】 -richland-
真人秀:一剪梅。翻唱:HOUSTON1965 -houston1965-
《你最爱什么花》秀园/丁庄 -丁庄秀园-
快乐的丑小鸭 by 小桃子妈 -专家建议-
孩子的爱心 -H&CMom-
小朋友2008 Holiday Ice Show -Joyyu-
来至于taitaidehuayuan的祝福。 -专家建议-
Joy to the World---圣诞节的记忆片断 (音画) -来此一聚-
《时装秀》 by Apricotseed -专家建议-
我家的圣诞节 by 独孤小鹜 -专家建议-
我们乡下的灯 -大麦茶-
多彩的生活------家坛真人秀。 -专家建议-
难说再见 -专家建议-
---
我爱我家赞歌(3)ID串联  -丁庄秀园-
江南风景旧曾谙---扬州博古图文小品(支持晚会,提前放出)  -非典型性淑女-
为晚会预热 《用爱点亮希望》  -秀秀-
为晚会预热..大爸豬煮菜給大媽豬吃~~~~ -大媽豬-
家坛相约星期六晚会——节目单 -秀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