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点点

非常高兴我们能在网上相遇,相识,相知。愿这里能带给你阳光和快乐,温馨和帮助!
个人资料
正文

喜剧和悲剧电影

(2011-02-14 07:21:45) 下一个


这个周末和
LG在家里看电影《Blue Valentine—蓝调情人节》,看了20多分钟,LG有点看不下去了。直对我说这个电影太压抑了,看得人心里不舒服。咱们还是换个喜庆点的电影来看吧?
 

好在还有另一个选择,就开始看《Little Fockers--拜见岳父大人3》。虽说这部已经排到第三集,继续描写老丈人和女婿在家中暗中较劲,争当一家之长的电影情节有点儿夸张和恶搞,但影片里面的一大堆明星的惟妙惟肖的表演,两个小调皮Fockers的加入,还有那个充满了诱惑力的药物公司女代表的性感表演,逗得我们两个是嘻嘻哈哈,爆笑不已。看完以后LG说,还是看这样的片子痛快,这才是真正的周末娱乐。。。 

后来我还是独自一人把那个《Blue Valentine》看完了。这部片子很压抑,也很伤感。让人对到底什么是爱情充满了困惑。

也许这部片子拍的太接近生活的真实,当你看到那曾经灿烂,一见钟情的爱情在日常生活的枯燥和压力之中慢慢消失,那开始并不介意的不般配在现实中让夫妻越走越远,那原本潇洒快乐的年轻人,变得抑郁,敏感,烦躁,互相伤害。。。你的心中充满了伤感和无奈。看完电影,我也blue了。。。 

早晨起来我还在那儿寻思爱情到底是什么?为什么那一见钟情的爱情会那么短暂,那么脆弱,经不起生活的考验? 

看到还陷在blue 情绪中的我,LG调侃的对我说。还是我明智吧,只看feel good movie,拒绝bl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