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择离开你的生活,你是不是也能像我一样真心的祝福我?

(2008-05-28 04:27:58) 下一个
5月16号的晚上,爱情又次离开了我。只是这个日子就像是阴影一样。我的前任和我的初恋都是偏偏选择在同一天,我们分手了。为什么16号会是我的厄运?要知道每年的生日我都很怕度过,因为之后的几天我不得不又次害怕,今年的16号,还是逃不过这个厄运。那天病中的我也像是着了魔一样发疯般的拨着同一个号码。哥哥被我骚扰的逃离了我的世界。那天的我也非常可怕,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那天我为什么非要听到哥哥的声音才算罢休。哎,世界上又多了个情伤的女人。
可能是上天妒忌我又拥有了爱情,所以决定收回那些幸福的日子。可能,我真的要选择一个人生活。
哎,分手那天。我对他的祝福都是真心的,希望他眼睛快点好起来。希望我从他的生活里消失之后,哥哥他能快乐。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快乐和幸福不是吗?
在AKL第一次见到流星,我为我的家人和他许了愿望。今后依旧是这样。
只是我要感谢的人当中多了他的名字。如果不是他决定和我分开,我不会要继续寻找幸福的旅程,可有可能下次遇见的就是真正的幸福。如果不是哥哥在16号选择离开我,我可能就会相信哥哥就是我的唯一,可能真的等不到那个真正的幸福。韩哥哥,谢谢你。谢谢你在5月16号这天和我说分手,谢谢你对我很无情的分手。韩哥哥,希望你对我的祝福是发自你的真心,希望你真的祝福我能够幸福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olibah 回复 悄悄话 comfort comfort
you will be fine.
Time will wash your memory slowly and clear pearl from sand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