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羊补牢

真实的记载如梦的一生---
正文

京城黑道大全(十)

(2020-01-04 13:57:07) 下一个

邓乃奇为利闯椰林 贪小钱夫妻惨送命

邓乃奇,外号色腰子是也。这色腰子外号来自于八三年严打他在新疆农八师一四一团劳改时得到的雅号。此人家住西四北四条,长得浓眉大眼,连毛胡子,高鼻梁,阔嘴。身高不到一米七零,微微水蛇腰,浅浅罗圈腿。为人不苟言笑,话不多,爱听故事,还专爱听色故事。一次听队里人讲到兴处,偷偷把手从裤兜内按住那话儿,被一旁小狐狸看穿,突然将他手拔出——我的妈呀,好大一棵歪树,梗着脖子就站了出来,愣是把个西门庆吓得让出了潘金莲儿。

那位说了,活该把你们发新疆大漠中去劳改,就是一群流氓。

殊不知:当兵三年,老母猪赛貂蝉。

您上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内扫听一下,上县城调戏妇女、医务所看见小护士流哈喇子的有多少,更何况这些人了。虽然他们的身份不同,但都是人。

主说,你要爱一切,爱你的敌人。

更何况这些人不是你的敌人。

又有人说你在这里污染文坛。诸位有所不知,那些尊贵高尚的阳春白雪们私下里、黑灯后说的那些床笫之语无非是把鸡巴说成生殖器或小便而已。其肉麻淫秽不亚于下里巴人,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闲话少说,咱们书归正传:

乃奇九零年回京后,第一件事就是解决这七年之痒。他找到他之前的那小女友现已是人妻的同院儿青梅,好说歹求甚至跪下,终于打动女人的怜悯心。那一夜他好不威风,用尽在圈儿所学,亮出他过人的家伙儿,耗尽七年之精,把个青梅送上巅峰。自此后青梅甘愿离婚追随其后,以致搭上了性命(此是后话)。

自和青梅搭伙过日子后,乃奇不在天天上非哥的燕京歌厅泡妞。他爱青梅,总想给青梅最好的生活,可这需要钱。听人说倒粉来钱最快,他决定——干!

九二年他开始接触毒贩子,先头儿只是做些小量的分销,一克赚上三、五块钱。但这根本供不上他的开销,因为他也染上了毒瘾,就连青梅一天不吸一口儿也鼻涕哈喇子了。

需求的增大迫使他加大了动作,从在北京等货发展到去云南接货往北京带。这样当然利润大多了,可相对危险也增加了。他已经从几克几十克增长到几百克、成公斤的大量贩卖批发了。

每当他和青梅过足瘾时,青梅都提醒他差不多了,钱也挣了不少,够下半辈子的毒资我们停手吧。可乃奇已经不能抑制自己的欲望了,他要做大毒枭,要做从新疆回来的哥们儿们中最有钱的玩主。

这天他过足瘾后又想入非非,对青梅说:“梅子,你说咱现在每克给他们这些从缅甸背货的人二十块,一公斤咱就少赚两万,一次十公斤就是二十万没了多可惜呀!”

“我看不可惜,你没听那些人说边境缉毒队有多厉害吗?更别说那些毒枭的手下黑吃黑了,他们当地人和那边的熟了,咱们要自己去背弄不好遭暗算。”

“我看没那么邪乎,都一鼻子俩眼,谁怕谁呀,我不黑了他们丫的就不错。”

真是利欲熏心不顾命,邓乃奇决定今后自己去背。青梅一看拦不住他便说:“既然这样那就咱俩一块儿去,死也死一块。”

“不行,那热带雨林,崎岖山路你一个女人可受不了。我再怎么也不能让我老婆受这罪啊。”

“我告诉你,要不就别去,要去就咱俩一起去。你要是死了我活着有什么劲啊?自从我离婚跟了你那天我就想好了,咱俩同生共死。”青梅说时已经全身颤抖,异常激动。乃奇看出青梅的意志,感动得把她搂在怀里亲着她说:“梅子,我这辈子能有你我知足了。”

二人决心已定,便买了两把枪,还特意驯练了几天,谁也没想到青梅居然天生的女土匪,枪打得准极了,赛过(红岩)里华蓥山游击纵队的双枪老太婆。

二人运气不错,连运了两趟都比较顺利,也适应了山路丛林。两趟下来又赚了一百二十万,加上以前两年赚的离他们的目标三百万只差五十万了。二人商定好再去一次就永远不做了。

可他哪里知道,他们二人的行踪早已被当地的背客告诉了缅甸毒枭。也难说人家不地道,人家本身也是靠这路子吃饭,你断了人家财路人家能不怨恨吗?

这次乃奇还特意多带了十万本钱,准备多进两公斤,这批货自己直接带北京零售或小批发,赚他个足实。

这趟进货后一路也还顺利,第二日已进入中缅边境距中方一公里不到的密林中。乃奇叫青梅停下来歇歇,吃饱喝足好进入中方后马不停蹄赶路。二人刚吃了几口青梅感觉肚子有些不适,对乃奇说:“我去那边解个手,省了熏你,你先慢慢儿吃吧。”

乃奇吃罢掏出烟来,正要点上忽觉侧面树后人头晃动,他警觉地拔出枪来喝道:“谁,出来。不出来我开枪啦!”说着他一蹭大腿打开保险,哪知对方竟然一声不吭举枪便射。啪啪啪,寂静的密林中清脆的枪声把青梅吓了一跳。她飞快地提起裤子,拿起放在地上的五四手枪连窜带蹦的向乃奇奔来。只见乃奇已躺在地上,胸口鲜血直流,却还挣扎着还击。只是连放几枪都没命中,手已开始发抖,力不从心。再看对方三人都躲在树后,又发起了一轮射击,乃奇再也抬不起头。

青梅只觉头昏目眩,悲痛欲绝。这小女子真不寻常,她努力克制住自己,知道对方还没发现她,就凭借树丛掩护尽力靠近三人。就在距离最近一人不到三四米时被那人发现,不等那人调转枪口青梅果断扣动扳机砰——那人应声倒地。跟着青梅又举枪射向第二个人,砰啪——几乎同时两声枪响,二人同时倒地。青梅只觉右脸似一箭穿过,霎时两耳发蒙,勉强定睛细看,第三个人狞笑着向她走来,青梅咬紧牙关再射两枪皆没打中。那人已扑到她的身旁,一脚将她手枪踢飞骑在她的身上。

青梅知道就是死也不能让他糟蹋,她要让乃奇知道她永远属于乃奇。这小女子摸到恶汉腰中匕首,右手抠向恶汉左眼,左手唰地拔出匕首,一下割断自己喉咙,一股鲜红的热血滋出老高,她含笑说道:“乃奇,等我------”

青梅随乃奇去了,椰林哀痛,山坳恸哭。

在下见过不少刚烈忠贞女子,可哪一个有这样的壮烈,哪一个有如此的钟情?这真是:

猥琐赖汉无作为 不务正业缠花魁 浑身恶好自堕落 连累贞女毁青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