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顽童的西班牙游!2

(2012-09-10 05:59:27) 下一个

小顽童一下子就长大了!!在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这次的西班牙游多亏了顽童会那丁点的西班牙语,要不寸步难行。导游先生是韩国人,全家篇有喜欢中国饭菜,小顽童做起了真正的向导。



小顽童和爸爸妈妈!看看长的像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孩子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好些日子不见小顽童,感觉至少大了10岁。。。 说他是个大学生我都信。。。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像妈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一家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小顽童很英俊。。
姐姐很苗条漂亮,旁边的姐夫很深沉。:)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看不出你有这大的帅小子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顽童的妈妈花仙子好看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好像初看更像爸爸一些。

藤玉像小帅哥的姐姐。特别清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藤玉姐姐,我看到了小顽童长成了帅小伙!姐姐还是那么洋溢青春朝气,温馨的一家人,祝福:) 收到了西班牙的热情!

我又要上路了,带着姨妈姨夫和妈妈一起旅游,真是难得,也很激动。美丽玉姐姐保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帅长的好帅啊~那啥,看不出长得像谁,不过如果那大帅哥和大美女的墨镜能够拿了我看看估计会看得出来。。。吼吼~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明明是一个爸爸带着儿子、女儿!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咋看象爸爸,细看象妈妈啊。
藤玉真是年轻清新温暖美丽可人。看着真的是妹妹啊,尽管俺实际比你小:)。现在俺当姐姐觉得当之无愧了,hahaha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我咋什么也看不见呢?急啊。。。

这两天钓鱼岛风声忽紧, 你现在在日本吗? 情况到底如何? 保重!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鼻子、嘴、脸庞象爸爸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啊,俺看到了你幸福一家人,儿子好帅,当然这可是遗传父母呀对不~~ 祝你幸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帅小子, 有儿子是好!
看到你们一家子玩西班牙,开开心心的,真好!
我看大家叫滕玉姐姐, 我也跟着叫,没想到这么年轻,妹妹还差不多。。。祝福你们全家!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了帖,照片变大很多,有好好欣赏了一番。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乍看像爸爸,细看像妈妈。儿子一看就是个好孩子。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像妈妈多点儿?儿子像妈金子打墙!这不,有机会神游西班牙的是福气之银,你们当然是福气之家啦~~ 羡慕一下下:))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俺怎么觉得象爸爸多一些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一家子!
滕玉美丽,温柔,大方,和我想的一样:)
小家伙个子真高啊,看着憨厚可爱:)
藤公看着成熟稳重,可以信赖:)
藤玉好有福气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藤玉mm我终于看到你了,真好的感觉,就像读你的文章里面感受到的一样,你的笑容你的坐姿,温暖而开朗!

还有幸看到你们全家!小家伙真高大!差不多是大家伙了~~~

今天赚啦hahaha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像妈妈!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长得像妈妈多一些,体型象爸爸多一些,哈
多大了?看起来很高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