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情歌王子的情歌!-恋におちて Fall in Love 德永英明

(2012-06-01 16:30:51) 下一个
 



恋におちて Fall in Love 德永英明





もしも愿いが叶うなら
(mo shi mo negai ga kanau na ra)

吐息を白いバラに変えて
(toiki o shiroi bara ni kaete)

逢えない日には部屋じゅうに
(aenai hi ni wa heya jyuu ni)

饰りましょう贵方を想いながら
(kazari ma syou anata o omoi nagara)

Daring,I want you 逢いたくて
(Daring,I want you aitakute)

ときめく恋に駆け出しそうなの
(tokimeku koi ni kake dashi sou na no)

迷子のように立ちすくむ
(mayoigo no youni tachi su ku mu)

わたしをすぐに届けたくて
(watashi o suguni totoke takute)

※ダイヤル回して手を止めた
(daiyaru mawashite te o tometa)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If my wishes can be true
Will you change my sighs to roses,
Whiter roses decorate them for you
Thinkin' 'bout you every night and
find out where I am
I am not livin' in your heart

Daring, I need you どうしても
(Daring,I need you doushitemo)

口に出せない愿いがあるのよ
(kuchi ni tasenai negai ga aru no yo)

土曜の夜と日曜の贵方が いつも欲しいから
(doyou no yoru to nichiyou no anataga itsumo hoshii ka ra)

(※くり返し)
(重复)

Daring,you love me 今すぐに
(Daring,you love me ima sugu ni)

贵方の声が闻きたくなるのよ
(anata no koe ga kikitaku naru no yo)

両手で頬を押さえても
(ryou te de hoho o osae temo)

途方に暮れる夜が嫌い
(tohou ni kureru yoru ga kirai)

(※くり返し)

Don't you remember
When You were here
without a thinking
We were caught in fire
I've got a love song but Where it goes
three loving hearts are pullin' apart of one
Can't stop you, Can't hold you
Can't wait no more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中文:

堕入爱河

倘若愿望能够实现
愿将叹息化为雪白玫瑰
装饰在没有你的屋子里
想念着你

亲爱的我需要你 好想见到你
勾动心弦的恋曲 几乎一触而发
宛如迷失方向般 呆立而无法动弹
希望能即刻来到你身边
停下旋转拔号般的手
我只是个坠入情网的女人

假如我的梦想可以成真
你愿意改变我的叹息吗?
用玫瑰 为你用白色玫瑰花装饰著
每个晚上想著你
以及每个晚上看到我在这
我没活在你的心中

亲爱的我需要你 无论如何
有个说不出口的心愿
周未的晚上
也希望有你陪伴
停下旋转拨号盘的手
我只是个坠入情网的女人

亲爱的,你爱我 现在多麼想
聆听你的声音
即便是 双手拖颊
已厌倦 迷失方向的夜晚
停下旋转拨号盘的手
我只是个坠入情网的女人

你还记得当你还在这里时
不再去想我们正火热
我有一首爱之歌但却已远离
一颗爱你的心被撕裂为三

无法停止 无法拥抱你
无法再等待
我只是个坠入情网的女人
我只是个坠入情网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享受!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歌词也美!
翻译得很深情。
tenyu姐姐喜欢的歌都是很有味道的。。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点缀老师说的“大翻译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的歌曲,歌词也很动人。。。

谢谢滕玉,问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藤玉姐姐,浪漫爱情,一辈子坠入情网~~~~~

祝福周末愉快(^O^☆♪

燕儿啊我们两人一样对吧?见了老公就一下到了网底哈哈我只是个坠入情网的女人 我们都是个坠入情网的女人 对吗?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翠花姐啊!崇拜姐姐也有好几年了。。。那时我不会上网只是默默的去你的家里看看就走。。。哈哈感谢老天我现在能直接去姐姐家里学习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滕玉,谢谢你分享日本流行音乐。我很喜欢。在你的园地,透过你的眼,那么细腻全面的领略另一种文化和风情,真享受。我们天天泡在你的园地,不用去日本,也会变成半个日本通了。了不得呢~~~ 就是,辛苦你了,滕玉~~~ 谢谢你!
橘子姐不知道为了什么就是喜欢与你交谈,好像你跟我的姐姐很像。也喜欢去你们的组里,因为我的姐姐也是单身,经常在跟姐姐谈话中,被姐姐的独立奋斗的精神所打动。以后有时间我会把姐姐的故事写个大家看。
橘子姐真的好想把自己的幸福传递个大家!更想有机会一定带着橘子姐姐游日本~希望上帝能给我们机会!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听了第一句,想起有个歌手叫张信哲~~


林枫感觉的真对他两个人风格一样!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听不懂,但中文翻译很美。
闭着眼听,真的很美。
音乐真的可说是无国界。
纳兰去你家听歌后马上马我喜欢的歌贴聊上来!音乐无国界!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姐姐,浪漫爱情,一辈子坠入情网~~~~~

祝福周末愉快(^O^☆♪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他的声音很特别,虽听不懂,但感到他唱的情感很深~

谢谢分享~~:)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感谢网络...我也是因为网友推荐,开始了解了这位日本流行歌手及作曲家。德永英明有一段曲折的歌唱生涯,他曾经因为生病或者没有创意,三进三出演艺圈,是唯一一位能横跨日本流行音乐四个年代的男歌手,成绩非凡。德永英明总是能突破自我,保持活力,令人敬佩无比!

滕玉,谢谢你分享日本流行音乐。我很喜欢。在你的园地,透过你的眼,那么细腻全面的领略另一种文化和风情,真享受。我们天天泡在你的园地,不用去日本,也会变成半个日本通了。了不得呢~~~ 就是,辛苦你了,滕玉~~~ 谢谢你!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听了第一句,想起有个歌手叫张信哲~~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听不懂,但中文翻译很美。
闭着眼听,真的很美。
音乐真的可说是无国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