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暖花开人自喜!

(2012-05-03 01:02:40) 下一个

春天到了,花开的季节!学着感谢,学着感恩!!!


 

 




















我发完以上这些花的时候,出门一看我的院子里又是花海一片!!!
     
         



院子里长出来的蘑菇我也把它算成花了!



去年留下来的种子,今年自己也会疯狂地生长!





院子里好多白色的百合为什么唯独钟情于它?因为白色上的微微红~~是岁月留下的痕迹!

更因为她像经过过风雨的女人~成熟!



感谢!!!感恩!!

我只想种它一束花,你却给了我整个花园!!

感谢,感激~上天给我带来的这一切的一切!

           (感谢叶子的博客)


感激生育我的人,因为他们使我体验生命;
感激抚养我的人,因为他们使我不断成长。
感激帮助我的人,因为他们使我度过难关。
感激关怀我的人,因为他们给我温暖。
感激鼓励我的人,因为他们给我力量。
感激教育我的人,因为他们开化我的蒙昧。
感激爱慕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体会爱情。
感激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炼了我的心志;
感激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腿;
感激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进了我的智慧;
感激藐视我的人,因为他觉醒了我的自尊;
感激遗弃我的人,因为他教会了我该独立。


凡事感激。学会感激。

感激一切使我成长的人!

tenyu  真的感谢在我人生旅途中与我相遇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喜欢你的院子更喜欢你的精神。常常为我们的生活加油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林枫那是神社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春天,漂亮的照片!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还记得姐姐去年园子里的花和自己的插花,好美!
那个蘑菇真的很像花,像喇叭花和百合花~~~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城里面真美,到处都是满园花开~~~

谁家的花儿开的最早?燕儿的吗?

谁家的花儿看的正香? 晴天和小安娜的!

。。。。。。。

谁家的花儿特别的温馨? 一定是藤玉这里的。

因为还有好茶,好水,还有这么多的好朋友,让人流连忘返。。。 今天俺就住下吧~~~ 有啥好吃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满目春色,滕玉的家是花园啊!!!
都喜欢。。。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儿家的花儿太美了,文字读着温暖得想要流泪。

感谢玉儿带来这么美的春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花美辞佳,更喜欢姐姐感恩的心情。祝周末愉快!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行走在春天~~远远看见一个塔似的建筑,琢磨了半天~~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儿是在说看家你院子里的花才想起我家里的。谢谢你啊!你的文章让俺感动了好几天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清风君啊!有时间一定来我这里看看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芬君很懂花就像识女人,,,,好男人啊!誰嫁给了你真是福气!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哇尼斯来俺家啦!我说今天喜鹊怎么老叫啊O(∩_∩)O哈哈~你来了!!欢迎欢迎送上日本新茶庆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那可是很毒的蘑菇呀。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花海般的美。漂亮,那黄花是什么花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生平第一次见到美丽的蘑菇花呀~~

玉mm的园子真是欢乐可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看着看着,就花心了。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热爱生活的藤玉, 让我们也跟着你感受到了生活里的美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都是我爱的花,清风君我们一起去藤玉姐姐家帮她看园子!

看到了牡丹,玉兰,好像还有紫荆,英国玫瑰,是在花园城市大连吗?记得姐姐说回日本时樱花已经开过了。

问好楼下亲人,愉快(^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鲜花,迷人的春色。。。

谢谢滕玉分享,问好!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wow, 藤玉, 你家的园子比燕子家的大多了。:)))

周末自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1.牡丹。2 玉兰。 最后1 蔷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啊,我坐上藤玉家沙发了~~ 来欣赏美丽的图片。

谢谢与藤玉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