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家人做饭! (图)

(2012-03-23 06:03:39) 下一个
回中国能为家人做顿饭真是孝敬父母的最好方式。为孩子们做了好多为父母做真是少之又少。都是老娘为我们忙前忙后。老娘最近老了~~~好想留在她身旁做个孝敬的女儿。做这顿饭是小事为表达孝心这事就大了。

用地瓜做粥很香甜!

做成的地瓜粥家人都说好吃!
玉米面大枣发糕~本来想大家不会喜欢实际上很受欢迎!


烙上春饼卷豆芽。还做了炒春饼!
坚持健康食品~~全家人都赞同。

新做的辣白菜可以吃了!~清淡爽口。

日本大酱汤是俺最拿手的每人一碗!
亲亲们你们说啊俺孝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安娜姐好!你的老父亲过世后,看到你好伤悲。我就有了快快有点时间就回国孝敬父母的想。乘他们还健康的时候早早尽点孝心你说对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优优这几天飘飘姐说不开火哈,你要吃就来俺家吧!O(∩_∩)O哈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好厨艺,你爸妈有口福~
地瓜粥很香,赶明儿咱也学着做。
祝全家健康幸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藤玉能干,真是个孝顺女儿!
5忧 回复 悄悄话
俺做饭的水平太差,准备去阿飘那儿蹭饭吃。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的感谢亲亲们的到访~~得到大家的表扬,俺以后还要加倍努力。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的感谢亲亲们的到访~~得到大家的表扬,俺以后还要加倍努力。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很孝顺。。。也有孝顺的本事。。。这个很重要。。。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藤玉姐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俺做的饭可不像tenyu这样色香味俱全。
向你学习。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百善孝为先,藤玉真是个孝顺女儿!

你的辣白菜和日本酱汤做的太漂亮了,绝对的秀色可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好手艺, 实在太眼馋了, 明天也做地瓜粥。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太孝顺了!赞!那春饼很地道,父母一定天天合不拢嘴,祝福你们全家!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滴!!妈妈好幸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太太太孝顺啦!!

连同我们也一起沾光哦

嗯,玉米面大枣发糕。。。。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孝顺的藤玉妹妹!
向你学习,今天我就给我国内的母亲打电话。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太孝顺了!

祝腾玉妹妹在国内与家人有一个温馨的团聚、团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这表扬果真是“使劲”了~~~~

汗一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真孝顺!使劲表扬给家人做饭的宝贝儿。

那个地瓜粥我怎么没有看到啊~看到是的那个好像是地瓜糊~

那个炒春饼。。。很有意思,不知道是啥滋味。。。咸的甜的酥的脆的?想象不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真孝顺!使劲表扬给家人做饭的宝贝儿。

那个地瓜粥我怎么没有看到啊~看到是的那个好像是地瓜糊~

那个炒春饼。。。很有意思,不知道是啥滋味。。。咸的甜的酥的脆的?想象不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真孝顺!使劲表扬给家人做饭的宝贝儿。

那个地瓜粥我怎么没有看到啊~看到是的那个好像是地瓜糊~

那个炒春饼。。。很有意思,不知道是啥滋味。。。咸的甜的酥的脆的?想象不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真孝顺!使劲表扬给家人做饭的宝贝儿。

那个地瓜粥我怎么没有看到啊~看到是的那个好像是地瓜糊~

那个炒春饼。。。很有意思,不知道是啥滋味。。。咸的甜的酥的脆的?想象不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真孝顺!使劲表扬给家人做饭的宝贝儿。

那个地瓜粥我怎么没有看到啊~看到是的那个好像是地瓜糊~

那个炒春饼。。。很有意思,不知道是啥滋味。。。咸的甜的酥的脆的?想象不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真孝顺!使劲表扬给家人做饭的宝贝儿。

那个地瓜粥我怎么没有看到啊~看到是的那个好像是地瓜糊~

那个炒春饼。。。很有意思,不知道是啥滋味。。。咸的甜的酥的脆的?想象不出~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求 做法~~~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嗯,绝对是孝女,还加好母亲。谢谢造访。祝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做的每一样我都喜欢!
健康又美味,最难得是藤玉对父母孝心和体贴!--ZT

月月说出我想说的了~

藤玉,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做的每一样我都喜欢!
健康又美味,最难得是藤玉对父母孝心和体贴!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给父母做饭是平凡无华的孝,但又是那么真实~~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玉姐姐你真是孝顺的好女儿,一言一行尽显温柔贤淑本色。

姐姐从韩国又返回大连父母一定很惊喜!祝福(^O^☆♪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比你再孝顺的了,我应该向你学习。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做的真好吃,一下子把我的馋虫勾出来了:)
孝顺女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