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制造浪漫! (图)

(2012-02-02 07:46:57) 下一个



“咖啡,只需要那么小小的一杯,在寂寞的时候,一个人静静地品味着,它属于孤独和孤独之后的希望。咖啡并不能让我激情飞扬,却让我懂得了沉思中的妙趣。”一杯好的咖啡,一半是味道,另一半则是感觉。。。。。。。只是想在人海中能有一刻。。。 小小的退隐 。。。静静地思忖 。。。光阴以外的花开花落!《诗by花自飘飘零》。。。。。。。 。。。。。玫瑰色的德国花果茶,下午的时光最亲密的朋友,每人一杯在手说不完的家长里短,道不完的心里话。以茶代酒又逢知己千杯少!如今的年龄已不困惑更不言醉。其实浪漫很简单,一杯咖啡,一杯茶。最好再加上一束美丽的鲜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这。。。。些浪漫不是妹妹制造的吧?不然也太不像话了~这不是不叫人活么~我最爱的饮料~咖啡~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浪漫唯美,小资情深。。。赞。。。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花开花落看人生,象飘妹妹的名字,花自飘飘零

藤玉姐姐生活情致与飘妹妹妙语诗作完美结合,带给我们温馨时刻(^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滕玉一起体会浪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浪漫是一种心情,一种氛围,一种情调。
谢谢藤裕的浪漫分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姐喝的浪漫a:))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妹喝的不是咖啡,是制造浪漫~~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浪漫就是一种心情,看到这些,我已经体会到浪漫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浪漫。配上飘飘的诗,就更加浪漫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枫枫说的好,喝的不是咖啡,是情调~~~
姐姐懂得用心经验浪漫,是懂得生活的人..欣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情,好情致。
啥时候你来俺这,俺请你喝咖啡!
zqy68 回复 悄悄话 浪漫和幸福一样,是一种感觉,和ATM,金库无关。。。

(滕玉和林枫知道我为啥有这样的"胡乱联系”,你们懂滴~~)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太浪漫了!

“其实浪漫很简单,一杯咖啡,一杯茶。”

最好還有明媚的陽光和鳥語花香:)

藤玉,我“奉旨”貼了素食譜和更多。。。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林枫真高兴见到你。请喝咖啡~~拥抱!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姐喝的不是咖啡,是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