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另一种浪漫! (图)

(2012-02-05 17:58:24) 下一个
南瓜粗粮饭!把所有的能找到的杂粮找到一起煮成饭。

蒜爆西兰花。我把蘑菇当成肉。红烧蘑菇。


回复tenyu的评论: “海星俺开始吃素了!元宵节祝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睦睦!” 哇,藤玉,太愛妳啦!這真是元宵節的好禮物: 祝福妳全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健健康康平平。。。。。。。。。。 网友梦海星一直在告诉人们吃素食的好处。她的观点我很赞同。在家里吃素食很难进行下去,孩子们是从小吃肉长大的无肉不欢。无肉无蛋的世界孩子们很难承受。幸好孩子们都在学校里生活了。这就给我吃素创造了条件。先从自己做起,在慢慢影响家人吧。大顽童说:“这浪漫的不食人家间烟火了吗?”O(∩_∩)O哈哈~我说:“吃素是另一种浪漫!”。这种浪漫会让我感觉到温柔。这种温柔是属于自己的温暖!!这种温暖会让我用最普通的素材,做出五彩缤纷的美食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红烧蘑菇,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恍惚闻到香味了。。^_^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妳和妳家大頑童真是天才啊!一語中的:

素食就是最浪漫的飲食 ~~

愛自己、愛家人、愛動物、愛地球,愛全人類,讓世界充滿愛 。。。

感謝藤玉給大家帶來了~~

五穀豐登、黃金時代、翠堤春晓、點彩山珍 !

以後就把妳這兒當餐廳了 :)將 健康的 浪漫素食 進行到底 ~~

(借林楓MM 、紅豆紅 MM 和 秋樹 MM的創意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南瓜粗粮饭看着就想吃:)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大顽童成语脱口而出是中国通了。姐姐的浪漫晚餐很清新。

元宵节甜甜蜜蜜(^O^☆♪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好吃了..特别是那个蘑菇..姐姐的厨艺真是让人钦佩阿~~~
吃的不是饭,是满口的浪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像闻到了炒蘑菇的香味~

滕玉,元宵节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玫瑰送汤圆来了。。。祝元宵节快乐!~~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祝您元宵节快乐~~~

将素食进行到底~~~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般的浪漫~
健康的浪漫,真漂亮,吃一点,也跟着滕玉浪漫起来了~~~
新周开心快乐~~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浪漫,俺几乎天天有,穷人的日子,肉吃滴少啊,哈哈,元宵节问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南瓜饭很有创意呢,藤玉的菜很对我的口味,看着看着就饿了:)

元宵节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姐吃啥喝啥都是浪漫~~祝姐姐元宵节将浪漫进行到底~~

建议藤玉姐姐加一些浪漫的大豆蛋白,浪漫的果仁和浪漫的乳制品。素食最好能浪漫地开始:肉质可以浪漫地递减,姐姐要是浪漫地不介意,鸭肉和水产还可以浪漫地适当保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