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的健康轻轻素食也快乐! (图)

(2012-02-12 16:59:08) 下一个
新做的辣白菜可以吃了。就琢磨着做点什么更好吃那?还是跟豆腐一起吃吧~~每次只能贴上3张相片就不能贴过程了。O(∩_∩)O哈哈~都是很简单的做法,大家一看就会做。这些日子吃素体重明显下降,春天要穿的衣服看来是可以穿了。为了那些美丽的衣服告诉自己要坚持到底~~~
给小菜一起合个影!辣白菜。辣萝卜。辣酱拌什锦沙拉。大酱汤。其实没什么可吃的了摆上了个苹果萨拉。

。。。。,。豆腐皮辣白菜卷!材料:辣白菜,小青葱,北豆腐,豆腐皮。日本萨拉酱。做法:油少许将辣白菜翻炒一下不要炒太烂,备用。 北豆腐在锅里煎香。将炒好的辣白菜,北豆腐,青葱铺在豆腐皮上,再在上面洒上日本萨拉酱(这个酱是酸甜味的)。最后把豆腐皮卷起来摆盘完成。 ·············主食吃了荞麦面!再喝碗大酱汤神仙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嗨呀,这么漂亮,不舍得吃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对于我这样不懂厨艺的,需要有详细的操作步骤,俺才能学会。。。
不过看看美照,解馋也很好
黛绿年华 回复 悄悄话 藤玉,谢谢好文分享!健康饮食好啊,我也是每周要吃几次豆腐的。

现在,我都有点怀念曾经当主食吃的玉米面窝窝头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藤玉。最后那张面,盘得很有特色啊!不知吃起来味道如何?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素食做的如此漂亮美味,巧手~~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那姐姐还没有说好不好吃呢?~~~ 给姐姐上一杯红酒和烛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请问,辣白菜如何做呀?我喜欢吃辣椒。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啊,来晚了,来晚了,都是健康食品哈。
藤玉真是美食专家,色香味齐全。

祝你情人节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我最不擅长做菜,看着藤玉美食,食欲大增

藤玉情人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开心快乐幸福~~~
问候滕玉,好好享受你的美素食了。。。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藤玉, 情人节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天呢,藤玉你这是做的啥?是艺术品吗都舍不得吃了。:)

祝你情人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时间很少, 文章周末再看了。
祝天下人情人节快乐, 爱满人间!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祝福 可愛的藤玉 ~~

愛心、美麗和創造力在 浪漫的Valentine 更加絢爛地綻放!

HAPPY VALENTINE! 我那裡給妳和朋友們備了禮物:)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满月啊~留着肚子吃情人节大餐怎么样?呵呵情人节快乐!不要睡得太早啊!想想情人节大餐吃什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月儿谢谢你的夸奖~~你这一说俺找不到北了~~O(∩_∩)O哈哈~情人节把孩子当情人怎么样?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素食好啊,更何况这么美的素食,看不够也吃不够,藤玉,被你诱惑得,我半夜饿的睡不着了:)

节日快乐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玉儿,你把小时候的PP贴自己家里吧。强烈要求中。。。
桐儿姐杜姐公布完结果我就贴上来!情人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看见你今天的诗很高兴。我硬把这诗送给了我的女同胞们。情人节给爱着的人做顿饭是多么浪漫的事情啊~~饭做好后应该点上蜡烛再加杯红酒你看怎么样?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第一张合影太“销魂”了~不过我怀疑天天这样的素食我能坚持不?

我是食肉动物~
飘飘姐你家是地主老财的生活,俺这里是在忆苦思甜。看你家那些好吃的,俺就要穿俺老娘的衣服了。。。。求飘姐再不要做那么多好吃的影响俺的斗志哈O(∩_∩)O哈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素食也这么多姿多彩,看着流口水呀,呵呵,我也爱吃素。
藤蝉这一下子找到知音了!常来我这开火吧还会有好多素食的~~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林枫杜姐家的照片那张是你?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笑林情人节怎么过那?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秋樹情人节快乐!欢迎你常来做客~~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严重怀疑妹子是专攻美食的美食专家~
========================================
俺也是这样怀疑滴~~而且持这种态度的还不只你我~~
三人成虎,就着情人节这个好日子,给藤玉正式加冕:浪漫美食家~~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是的。。强烈要求中~~~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玉儿,你把小时候的PP贴自己家里吧。强烈要求中。。。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喜欢吃的东西,白菜卷好吃,也漂亮!
同意飘姐说的,专业水准的美食家!
情人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我严重怀疑妹子是专攻美食的美食专家~从制作到装饰,都是那么的专业~严重嫉妒~

第一张合影太“销魂”了~不过我怀疑天天这样的素食我能坚持不?

我是食肉动物~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素食也这么多姿多彩,看着流口水呀,呵呵,我也爱吃素。

问好tenyu,节日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家的专业大厨有两下子~~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吃!咽了好几口口水!~哈哈~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呀~~~

祝姐姐valentines day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朵朵咱那噶人都喜欢这一口哈!给个地址俺给你寄过去几桶?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身轻腰细是俺永远的目标!桐儿姐离着晕大理想差远了~~努力加油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阿松O(∩_∩)O谢谢~·······俺要努力成为艺术点的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海星谢谢你给俺的鼓励!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辣白菜可是俺滴最爱!!!想当年在上岛就着茶水能吃一大盘子,说了都没人信!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又上菜了,俺喜欢:)
也跟真燕子一起对身轻腰细藤玉祝贺一番。
同意,太讲究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图。觉得滕玉是个美食家,也是个艺术家~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恭喜藤玉 身轻如燕、面似桃花 @@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红豆俺想做的好看点才能坚持到底啊!O(∩_∩)O哈哈~做的有点食欲不管什么都好吃~~俺把家里几百年不用的盘盘碗碗都倒腾出来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京燕看你家的酒酿今天我也做了!坚持到底还是很难呵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滕玉,这只是为了拍照的吧~~~
讲究的太过分了,不过让我开眼界了,跟着滕玉吃素了。。。
新周快乐开心、继续做好吃啊,馋的我口水滴滴答答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藤玉姐姐饮食有方,象清风君说的好讲究哦,身轻腰细祝贺一番!

新的一周愉快(^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清风君看见真高兴!俺按着你的幸福指数在执行健康!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是你做的?这也太讲究了。 哈哈, 吃素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