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想说再见 (最寒冷的季节)

(2011-11-17 04:17:06) 下一个
歌∶牛奶@咖啡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冬天. 我遇见最后一片树叶. 冬天里最后一片树叶. 很静的等待着春天. 抬起头我看着它眼睛里充满了幸福的泪水. 当树叶静静的静静落下来. 我突然想起了你温暖的脸我不想说再见. 不想和你分别想陪在你身边 . 为你许下小小心愿, 最寒冷的季节. 就让我回到你身边在一起期待着春天. 在一起期待着春天. .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冬天. 我遇见最后一片树叶. 冬天里最后一片树叶很静的等待着春天. 抬起头我看着它眼睛里充满了幸福的泪水. 当树叶静静的静静落下来. 我突然想起了你的笑脸. 我不想说再见. 不想和你分别想陪在你身边 . 为你许下小小心愿最寒冷的季节 就让我回到你身边. 在一起期待着春天我不想说再见 . 不想和你分别想陪在你身边. 为你许下小小心愿最寒冷的季节. 就让我回到你身边在一起期待着春天. 我不想说再见. 不想和你分别想陪在你身边. 为你许下小小心愿. 最寒冷的季节 就让我回到你身边.在一起期待着春天 在一起期待着春天 = 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藤玉,大宝生日还没到呐,是下个星期二,先替大宝谢谢藤玉姨啦。小顽童和他哥哥生日时也告诉我们啊。抱抱!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姐小鸟依人...是俺想努力做到的。谢谢姐来看我。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tenyu妹妹,这是一首歌吗?歌词好美,小鸟依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啊!刚到了韩国,俺这工作就是满世界的飘。船在那里俺就要飘到哪里。刚跟国内的亲人们亲热着就又要离开-伤感着。期盼下次再见-幸福着。谢谢姐姐给俺的关心-感动着。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点缀君的愿人生只有相见,没有再见!表达出好多人的心愿。俺愿城里的这些朋友们永远不散!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林枫俺会总是在这里。看到你家屋前的柴禾心里暖暖的~~~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京燕抱抱,大宝的生日蛋糕俺就是传不上相片,晚上再试一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玉啊你在哪儿,这么伤感和幸福?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再见这个词汇,使用的时候,
真的是残酷多于温馨。。。

愿人生只有相见,没有再见!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看见题目吓一跳:以为你老大要关博客~~“就让我回到你身边在一起期待着春天”---看看我木屋前堆放的柴禾~~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藤玉,你的歌在寒冷的冬天带来阵阵暖意。也让人心疼,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