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大连看华娱卫视的亚洲十大红人盛典!!

(2011-10-23 23:13:14) 下一个
在大连看华娱卫视的亚洲十大名人褒奖大会! 发不了相片只能写字了!转发大连报纸上的文章。10月22日,“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在海滨之城大连璀璨上演。炎亚纶、郑元畅、何润东、王心凌、安以轩、杨谨华、白歆惠、池珍熙、金宣儿、韩彩英等10位亚洲偶像明星获“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大奖。另外,“2011亚洲年度贡献奖”的罗大佑、“2011亚洲年度卓越表现奖”的孙楠、 “2011亚洲年度新星大奖”的Miss A都悉数出席,红遍亚洲的言承旭众望所归获“2011亚洲年度人气奖”。本报记者在后台采访了获奖艺人,并特为他们颁出一个奖外奖,揭秘他们在幕后的故事。  最甜言蜜语奖:郑元畅要粉丝不要女友  “花样美男”郑元畅如今是“台湾偶像剧一哥”。在被记者问到自己的接戏标准时,郑元畅表示:“没有尺度限制,如果剧情有需要,脱光光也没问题。”而聊及选择女朋友的原则,郑元畅更是极力讨好粉丝:“必须是善解人意的,如果因为我要去工作,或者和粉丝交流感情而吃醋,这样的女孩不要也罢。”  最随遇而安奖:杨谨华称自己肯定不会闪婚  以《败犬女王》中干练霸气形象深入民心的杨谨华说到演艺圈女星纷纷走进婚姻殿堂,杨谨华却说自己并不着急:“结婚还得靠缘分,急是急不来的,我现在暂时还是以工作为大目标。而且我是肯定没有办法闪婚的,我必须要认识久一点才会决定嫁不嫁。”  最淡定大气奖:王心凌回应“小儿科”说明老少通吃  前段时间,王心凌因为所唱歌曲歌词幼稚,被评为“十大最小儿科”歌手,面对记者的这个话题,以红唇成熟扮相出现的王心凌颇具智慧地回答说:“这没什么,只能说明我老少通吃啊!”王心凌说自己在影视方面不再想演雷同角色,希望今后戏路能广一些。  最谦和有礼奖:池珍熙对进军中国兴趣正浓  风靡亚洲的韩剧《大长今》让男主角池珍熙声名大噪,演技出色的他活跃于荧幕魅力不减。说到进军中国市场,池珍熙表示很乐于和中国影视人合作,最想一起拍戏的人是甄子丹。至于女明星方面,他讨巧地说:“哪一个都想合作。”  最活泼可爱奖:金宣儿的人生哲学是快乐  《我叫金三顺》的热播让韩国女星金宣儿迅速爆红,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她时不时拨动秀发并露出玉腿,并配合以可爱趣致的表情,萌动全场。说到自己生活中的个性,金宣儿表示“人生快乐最重要”,她表示戏里胖胖的金三顺并不是真实的自己:“我是为了拍那部戏才增肥30斤,生活中的我原本就是这么苗条漂亮的。”  最潇洒自信奖:何润东想为女艺人掌镜  集模特、演员、歌手、制作人多重身份于一身的何润东,首次制作并主演的偶像剧《泡沫之夏》大获好评。以一身红色衣装亮相颁奖礼,何润东说自己希望能通过红衣“挟持住”这个大奖。眼下刚刚凭借自己的摄影作品在美国获得大奖的何润东,期待有朝一日能靠摄影手艺吃饭,并愿意为女艺人拍摄写真集。  最聪明睿智奖:安以轩澄清不会爱上好朋友  安以轩因为是汪小菲和大S的媒人曾被媒体过多关注,安以轩在被问和汪小菲的关系时,除了再度表明“我们是好朋友”,还不忘调侃一句:“现在都2011年年尾了,这事应该翻篇了吧?”她透露正在和冯绍峰合作:“但我们完全不来电,我不会对好朋友有动心的感觉。”  最轻松幽默奖:孙楠让摄影师“小心点”  获得“2011亚洲年度卓越表现奖”的孙楠,回到家乡大连可谓如鱼得水,站在摄影记者面前先是“叮嘱”一番:“你们好好拍,别总把我脸拍得那么大。”当记者问他此次回家有没有带着孩子,他反问:“你问的是哪个孩子?”说到即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好友那英曾公开表示要买10万元的门票支持,孙楠更是“不领情”:“她倒是想买,可惜门票卖得太好,都卖完了,我只能友情赠送她两张。”最声东击西奖:言承旭回避恋爱话题  有着“台湾偶像剧王子” 美誉的言承旭荣获“2011亚洲年度人气奖”。近日他与女星林志玲复合的传闻沸沸扬扬,当记者向他求证,言承旭脸红红想了半天才吐出6个字:“就是好朋友啊!”接下来再问关于恋情的问题,他均是“我工作好敬业的”“你的声音好好听噢”“你认为呢”等顾左右而言他的回答来应对。说到新的作品,他表示并不担心收视率:“最关心自己在其中的表现有没有进步,这就足够了。”  最循循善诱奖:罗大佑提醒词作人多看诗集  获颁“2011亚洲年度贡献奖”的台湾音乐人罗大佑,刚刚被台湾诗人余光中定义为“音乐诗人”,罗大佑谦称“不敢当”。他说可能是自己的歌词多是隽永题材,而自己早期创作时看了很多散文和诗集,并提醒想走歌词创作人之路的年轻后辈:“写出好歌词确实需要多看一些诗集,从中获取灵感和韵律的美感。” 在现场我看得很投入,但是好多年轻人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了名!哈哈落伍了!!等回去能发相片的时候再发些片片给大家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大连,美丽的海滨之城!令人向往。。。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在国内玩得很开心,谢谢分享,等你回来。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朵朵你也是吃海蛎子长大滴吗??哈哈拥抱~!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吃海蛎子长大滴???哈哈哈,抱抱!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念你们啊!很快会回去的!!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不落伍!她是最近这两年演了好几个连续剧,台湾的。也不是很漂亮,但有点个性。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是啊。。什么时候?一个月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还真不知道杨谨华,俺落伍了。

姐妹们好!桐儿姐姐度假回来啦?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想你,藤玉。什么时候回来?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姐姐也知道杨谨华吧?她演了好几部的剩女角色,最近很火:)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年很多年没有看中文电视了。。。都不知道是什么了 :-(

只是想念藤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和飘飘的评论:
藤玉谢谢你千里万里和顽童给雪儿加油。我们也给小顽童加油,在学校快乐生活,真是勇敢的小弟弟。希望你大儿子喜欢中国,祝你们一切都好!

飘飘妹妹想藤玉姐姐了吧!抱抱!刚开始看名字我只认识孙楠罗大佑,后来想想知道何润东演过≪玉观音≫,还有池珍熙你说的闵大人了,大概看起来有安全感吧。刚看≪大长今≫的时候我一听那歌就想笑,又快又高听不懂,后来听了中文,真好听。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京燕俺给我们的雪儿加油了!!俺家顽童也是拉拉队!!祝福你们快乐的一家!!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tenyu姐姐走了一个月了。。悠长假期啊,羡慕~~~
我们好想念你啊,什么时候回来呢?
哈哈。。好多都是我喜欢的偶像呢。。郑元畅和何润东都很帅呢。。闽大人一般般了。。~~~~
但我最不喜欢F4 的那个言承旭,特别的假~~~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Tenyu有了什么新消息,哈哈,去看现场颁奖啦。一定很热闹,很多新人啊,俺也不认识几个。

等着你回来。祝你玩的开心,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