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粉丝的几种做法-把素食进行到底!

(2011-09-08 01:08:15) 下一个

这是韩国地瓜粉特点是香,扛煮。

               

这是日本的绿豆粉特点是细腻,滑口感好。

              

青椒黄瓜胡萝卜各青菜拌粉丝。(日本绿豆粉)做法很简单,各种青菜切丝过开水,粉丝煮好。用椒盐,醋,糖,香油拌到一起。清凉爽口。

               

韩国版拌粉丝。(韩国地瓜粉)
做法:锅里少许水加入韩国辣椒粉;辣椒酱,酱油,糖,胡椒粉。(调料各适量)把粉丝放入锅里煮。同时将圆葱,大葱,胡萝卜,香菇,西红柿切好放到锅里一起煮。5分钟关火完成。吃不完装盒里放冰箱一星期没问题。不想做菜的时候拿出来ok。
             
             

咖喱粉丝。
材料:土豆,胡萝卜,圆葱,猪肉馅各适量。调料:黄油,酱油,日本混合咖喱块,香油各适量。
做法:锅里放油抄切好的土豆,圆葱,胡萝卜,然后放猪肉馅。肉变色放调料再把粉丝放锅里5分钟收水后盛出。

               

最后来个-粉丝酱汤。
材料:圆葱,西红柿,海带,油菜个少少。调料:色拉油,日本大酱,日本鱼粉各适量。
做法:锅里色拉油少许抄切好的圆葱,海带,加水水开后方粉丝再放大酱5分钟后放点鱼粉再加上油菜叶完成。


下次会介绍粉丝的其他做法。同学们休息的时候来尝尝啊!
  同学们写了那么多好文章让俺受益匪浅。俺用这笨拙的手做点素食为大家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吃绿豆粉,谢谢你图文并茂的介绍。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tenyu姐姐真是棒极了。。我最喜欢吃冬粉。。那道凉拌的最好吃!我记住了,我要试一下那个。。请问那些菜都要过水煮吗?灯笼椒也要吗?是不是也要放肉,我看到图画里面有肉?那,那个肉怎么弄?
青菜都要过一下热水,孩子都要放点肉,什么肉都可以我放的是猪肉丝。鱼肉也可以。谢谢飘妹妹喜欢。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更多的食谱。。期待ING!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tenyu姐姐真是棒极了。。我最喜欢吃冬粉。。那道凉拌的最好吃!我记住了,我要试一下那个。。请问那些菜都要过水煮吗?灯笼椒也要吗?是不是也要放肉,我看到图画里面有肉?那,那个肉怎么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