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奶酪沙拉!送火龙果冰激凌!

(2011-09-20 02:14:40) 下一个


今天私房里有个小妹妹问怎么吃青菜老是蒜抄蒜拌着吃再也不想吃了我想出来青菜的简单做法
供大家参考。
孩子们就是不喜欢吃菜变个花样还是能吃的。
下面的冰激凌是让小朋友把菜吃完后的奖励品
大家用这方法试试小孩子一定喜欢。


买了好多奶酪来个大合影!








用上图玻璃碗里的奶酪做的莎拉!




 


黄瓜切片加盐去水分。香菇切块加盐备用。
把奶酪用手撕成条与黄瓜,香菇混合一起。调料:糖,醋,日本酱油,芝麻酱各适量集合在一起搅拌均匀浇到菜上就完成。
凉拌茼蒿!





茼蒿在热水中烫一下再放到冰块里冷却。

  
葱切丝如图!调料:日本酱油,椒盐,糖,醋,奶酪沫各适量。
把调料搅拌好浇在处理好的茼蒿上再最后在上面加上葱丝完成。




火龙果里面跟外面是一个颜色!新品种。



芒果里面是黄色的!




用家院子里的火龙果,芒果做的奶酪冰淇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自家院子里就能长这么多的芒果啊?羡慕啊~我家院子里长个苹果就稀罕的不得了~要是长个芒果或者火龙果我还不申请个“急死你”去~

吼吼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谢谢姐姐俺会长去看你的!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鱼妹!等我忙过这阵,我就打开。blog很分心的,我self-control差。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姐姐发的这几篇都很好。犹太人中国人那个俺很喜欢。家里还是关门说不了话只要在这里问候你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真心的为你担心了!出来就好!不要老失踪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这里是乡下啊!跟美国一样撒上种子就上!你要种子俺给你寄过去!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一边吃冰淇淋,一边听好听的歌:)
免得tenyu姐姐担心,我出来晃晃,证明我还与你同在~~~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俺送姐姐家里进不去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自家就结红瓤火龙果和芒果。

人间天堂!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那奶酪冰淇淋归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