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2011-09-19 05:59:24) 下一个

 
  


你的柔情似水
几度让我爱得沉醉
毫无保留 不知道後悔没有馀力伤悲
爱情像难收的覆水
长长来路 走的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这一切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吻留著馀味
忘了曾经爱过谁
慢慢习惯了寂寞相随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的真情不再随便给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吻留著馀味
忘了曾经爱过谁
慢慢习惯了寂寞相随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的真情不再随便给

你能不能体会真情可贵
没有馀力伤悲
爱情像难收的覆水
长长来路 走的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这一切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吻留著馀味
忘了曾经爱过谁
慢慢习惯了寂寞相随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的真情不再随便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我倒~紧赶慢赶滴跑着来看宝贝~还是慢了~

腾宇不要不开心啊~看看这么多好姐妹疼着你,不准不开心。。。

抱抱~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想念你啊!你们不出现我就找出伤心的歌曲来了!哈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在家里把俺闲出病了!今天有人提意见了都说长肉了!哈哈。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可是心情不佳?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你活的好精致!每天为自己做点事,想开点啊。

飘姐姐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听不了也顶。
MM的插花手艺也令俺佩服.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飘姐姐俺是因为你没看俺啊!俺就把这歌找出来了!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怎么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谢谢九月我也是刚刚想开的!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啊,你插的花真的是好美呀!!

我在想,女人如你一定是柔情似水的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图上的花是我的新作品相片不是很理想,但看了心情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