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前走就别回头,相信自己的路!

(2011-09-17 01:30:43) 下一个


  
         这几天都醉在九月豆的院子里。《青梅竹马的约定》让俺继续了好几段结局还是令自己失望。《爱情里的一物降一物》又让俺浮想联翩。也还是没能给自己个回答。什么样的结局最圆美?最后去了五弟五哥的院子里发现了这首歌。终于从歌里找到了个很好的答案。那就是:向前走就别回头,相信自己的路!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但我坚信!!跟大家在一起一个多月了,让俺在无法用母语沟通的环境里感到快乐无比。受白玫瑰的启发俺要感谢大家!感谢所有在网上分享的亲人们。又到了俺要料理的时间了,有一种感动在心里,俺想做出最美味食品送给这些亲人们!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燕京你家的大宝也跟俺的顽童差不多大小。正是顽皮的时候!!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帮着扶一把飘姐姐。问楼下姐妹们好。

Tenyu家真热闹,温馨。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飘姐姐再找桐姐姐就到我这里来!哈哈。我给你俩联系!祝姐姐们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2妹留言关闭。。。是不是设置错了啊?害我差一点摔死在宝贝家后院~~~~你得赔偿我精神损失~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看到了。感动啊。谢谢MM。天天都关注你:)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姐姐家门关了好几天了,俺在玫瑰家里给你留言了!见到你就高兴了!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贝卡周末快乐!问全家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鱼MM,俺也相信你走的路!:))
喜欢这歌。
MM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好感人的歌,谢谢分享心情文字。

周末快乐,顺祝秋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