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换个法儿做秋刀鱼!!

(2011-09-15 00:38:16) 下一个



烤箱里烤秋刀鱼原始吃法!



从秋刀鱼的肚子斜切开!






刀鱼一定要新鲜!看看肚子里的内脏没有变化才可以烤啊!!



鱼的表面撒上盐鱼尾用锡纸包一下(怕烤糊了)!看火的大小一般一面5分钟再翻过来5分钟就完成。
装盘的时候加点柠檬和萝卜泥!
最简单的做法很好吃都回家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玫瑰啊谢谢你来看俺俺一定给你烤的脆一点!!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piao姐姐一定是好爱好爱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不怪我啊~今天网站出问题,回复时出现白板,最终就这样。到底为什么也不知道~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腾宇这个好东西哪里来的啊?
我老家年年吃河豚吃刀鱼时分,四面八方的大大小小官员都去“视察”。。。那叫一个热闹~

馋啊~这鱼是我的最爱。刺多但是不容易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腾宇这个好东西哪里来的啊?
我老家年年吃河豚吃刀鱼时分,四面八方的大大小小官员都去“视察”。。。那叫一个热闹~

馋啊~这鱼是我的最爱。刺多但是不容易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腾宇这个好东西哪里来的啊?
我老家年年吃河豚吃刀鱼时分,四面八方的大大小小官员都去“视察”。。。那叫一个热闹~

馋啊~这鱼是我的最爱。刺多但是不容易卡~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ok!thanks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姐姐去看吧。。贴出来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错啊,不过要烤透了,否则刺多。呵呵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想看看飘飘怎么写的!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做法很棒!我坐在姐姐的沙发上慢慢的吃。。
我从前读过一个秋刀鱼的故事,不知还能不能找得到,要是找到了,拿出来给你看,当时赚了我不少的泪水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