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泪光闪闪!

(2011-09-12 01:46:06) 下一个
泪光闪闪!!

                       
日本最南端的车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动人的唱,动人的景致。。。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欢笑也是爱!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祝temyu中秋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中秋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夏川里美:)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动听的歌曲,漂亮的图片。

祝你中秋快乐。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祝tenyu及家人圆满如意,欢乐祥和!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早安!祝姐姐全家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祝母亲中秋快乐!
祝藤玉快乐幸福!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当我想你的时候
真的好爱好爱你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泪光闪啊闪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会莫名的哭泣
俺送给俺的母亲!
祝妈妈中秋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月光闪闪,迎着泪光闪闪。想念这亲人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