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我家的花和院子 (图)

(2011-08-20 02:21:29) 下一个



谁知道我家这是什么花?花长在我的院子里,看看它挺孤独的就剪下来放到家里花瓶里。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我忘记这说法给了她贵族待遇!!放宽心是女人自信的表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绿色的瓜是苦瓜。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家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粉红色的鸡冠花。。那绿色的瓜是什么呢?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贝卡的歌让我的家锦上添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美丽的家。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希望九月妹妹经常光临!!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谢谢姐姐总在关心我,感动!!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呀~~

问好楼下的飘姐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鸡冠花~~~~~


你家的房子和原子就跟画上的一样漂亮~
那个挂着的是一种能吃的“蔬果”但是我忘记名字了~肉是红色的。。。

不过会不会是苦瓜啊~
我蛮晕的,因为我分不清这二样东西。那种蔬果外形很像苦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