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元宵节我很快乐!

(2011-02-17 16:25:41) 下一个
                                                                        元宵节快乐!             
    

  小顽童长大了,但是一听这什么节假日还是兴奋得手舞足蹈。我从中国带来的宁波汤圆起初他有点怕吃这圆圆白白的东西,引诱了好几次他都不敢吃,我吃一个给他看看并且做出很好吃的样子,他还是不吃跑出去了。

    给他讲了元宵节的传说,看来他很感兴趣主动要求尝尝白白圆圆的这东西。吃了小小的一半,我在看着他的表情,阿奇迹发生了!他说太好吃了怎么不早点告诉他这个味道!!哈哈不接受新事物的家伙。
    一早起来上学之前还是要吃元宵吃得很幸福的样子。我想今天去学校一定会有话题讲了。跟那些与中国不粘边的同学吹吹中国的汤圆了。祝小顽童一天在学校有个辉煌的演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