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又一世

(2008-05-16 14:06:41) 下一个
又一次回到 

回到十八年前   

年轻的我漫步在曾经的校园 

发现你就站在队列的中间 

天空依旧是蓝    你的笑容依旧是甜  

装做不经意的走过    因为那时我们还未曾相知相恋  

听见你叫我的名字    回过头发现你已依在我的身边  

难到这是又一世    难到你和我一样已经知晓前世的缘 

太多的话要对你讲    太多的错知道应该避免 

当我拉住你的手却是一字也说不出的万语千言 

可你好象都知道    只是笑着吻我的脸 

快乐是短暂    心伤是永远 

醒来时发现泪水不在你的肩却已打湿我的枕边  

依旧   我们相隔太平洋的两岸   

你听到了吗    对你的祝福一直没有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絮儿飘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梦醒时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