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语

善护念,开启美丽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答道友关于辟谷和持咒的来信-陈全林

(2012-10-21 18:56:03) 下一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e9664f0102dzib.html (摘自问答之86)

朋友的信很好,可能对他人修炼有点启发。来信说:老师您好:来信收到。明白了。昨天是农历
29夜里打坐从会阴处升起一股气流,在体内流动。同时身体无限的扩充,尤其是双臂,似乎不存在了,浑身都笼罩在一股暖暖的气流当中。当收回心神,才发现手离开了膝盖,悬在半空中。1016坐到10:38.左腿只是麻胀,不疼。静坐完后双手很热,可是左脚冰凉。按摩完腿,我练了一会摇腰涮胯,又下了一会腰。之后看了一会雪漠老师的心灵瑜珈1.1130入睡.早晨四点醒来。持咒到5:40.练吕祖健身功。接下来练了100个摇腰涮跨。感觉腿很酸麻。下楼七点一刻,有了一丝饥饿感,喝了一碗药茶,吃了八个红枣。洗了衣服,给婆婆做了混沌吃,婆婆很爱吃,也很高兴。我会注意保暖,因为理解了真阳升起也需要注意生活起居,更何况我还没有真正的练好内丹。今天看您博客关于金光咒的文章,想起了我诵持金光咒治好了猫咪的食欲不振,呕吐。那还是今年八月末,小猫才两个多月,不爱吃饭,经常呕吐。我很心疼,尤其是第二天,要带孩子出去旅游,不能照顾它。晚上我就把猫咪抱在怀里静心持咒,一共持诵七遍。第二天早晨临走前又念了三遍,给猫咪放了一杯水和一根鸡肉火腿。本来和孩子计划出去玩两天,可是小猫生病了,心里面放不下。和孩子沟通好,我们在晚上返回家中,火腿只吃掉一点点,水喝了一些。我有抱猫咪在怀里,静心持咒。接连几天,猫咪的食欲越来越好,再也没吐过。现在四个月的猫咪又健康又可爱。把这个小故事分享给老师和曹姐。金光咒真的很好。另外,我每次练吕祖功法的时候,小猫咪都会静静地在我脚边观看,很好奇,我常常感叹万物的灵性,也许我练功产生的气场让猫咪感觉很舒服吧。平时,只要有时间,猫咪也都爱趴在我的怀里休息。

我说:还可以在晚上热水泡脚、烫脚,也有助于辟谷增阳。但最关键的是鼓腹闭息,闭息鼓腹,阳气就慢慢生起来了。你现在初步体验到了一点。当阳气周流全身后,就可以单衣过冬。但也靠不住,不结丹,还会退失。31岁时在冰雪堆里赤身打坐也不觉得寒冷,但现在就没这等能耐了。所以,修持内丹才会一得永得,否则,都是生灭的,一时的,有还如无。陈泥丸真人说:“纯阳流溢无生死”。要使此身流动的都是先天真一之炁才叫丹道,否则,都是筑基和养生。你持金光咒的经验很好,心咒心咒,咒的作用随心而显。咒也,愿也。有什么愿力,咒语就起什么样的作用。这是持咒的精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