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人启事----情诉

(2008-07-20 17:34:00) 下一个
地对空的情诉



像慷慨的白衣天使
无私地倾泻着
皎洁无菌的光
均匀地清涂着
我每一寸
灼伤的肌肤
哪怕是
只有一粒沙的 沙漠



是波赛东的挑战者
掀起惊涛骇浪
伴着烈日的紫光
有节奏地
爱抚着我绵长的岸
海浪般的油管
将油轮的黑金 一波又一波
输进城市的每一个 细胞



像默默守护的知音
静品地聆听着每一寸乐章
为草原的琴声
配上 最美的合弦
草原的夜晚 从此不再落没
尽管是
最边缘的野花
同样 沐浴着你的香泽



是天生的 画家
把你淡雅的忧伤
泼向我高低起伏的画板
让我 淀染你 布鲁斯的 蓝
至此我的诗人
把酒问青天
总把悲欢离愁
向您倾谒



您天然的玉肤冰肌
令骄阳下的喘嘘 凝成素裹兰芯的甘露
让极地海洋 化成碧透的冰峰
降高山云霓 砌成香雪海的凌霄
我的山川 充满溪水的欢声笑语
我的湖泊 总为奔涌的清泉盈满
我的世界 总有缤纷胚生的来临
春雨 夏风 秋云 冬雪



也是 热心好客的主人
欣然接纳
神州 万千年前的访客
嫦娥 千万声的祝福
合 有情人终成眷属
神舟 又将扣响你的门环
您 可笑容依旧
你 可俏丽依然



我热爱你的坦白襟怀
我爱恋你的无私奉献
我眷恋你温柔的爱抚
我欣赏你的公正平和
我倾慕你的多才多艺
我感激你的热情温文
爱你 有如 玉泻冰倾
爱你 就是爱 我自己



注解:

波赛东: 海神的名字
布鲁斯: 从英文BLUES, 忧郁




蝶,

呼吁, 请爱护月亮, 爱护月亮就是爱护我, 地球. 你要是爱护月亮, 就更应该爱护我. 爱护你周边的一草一木, 一切!

请爱护月, 从戒酒开始. 不要把她灌醉, 别让她, 醉倒了; 掉下来, 俺接不住! 请一切为我, 地球的最根本利益着想! 也是为了您个人及周围环境着想!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于北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