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怕再次失去你(原创)

(2008-05-16 17:24:35) 下一个
怕再次失去你

你是花儿还未开
便悄悄的凋了
你的梦还没完
便随风去了

多少双手一起刨
才找回完整的你
多少双手拦你
才围得住你

呼喊有多高
你才听得到
泣祷多少回
你会蓦回首

悲歌唱多少
才不觉的悲
心碎多少回
才不会崩溃

酒要喝多少
才不会再醉
泪挥干几回
才不会再飞

多少秋水望川
照亮你归途
多少颗心搭成彩虹
帮你找到家

翻过多少山
才会发现你的村庄
经多少光年
才会看到你的炊烟

可告诉我
如何找到你
不要告诉我
在那遥远的地方

可告诉我
你在那里
不要告诉我
在风里飘啊飘

风铃摇啊摇啊摇
我开门拥抱你
我睡啊睡啊睡
原来你在我梦里

用双眸悄悄的
吻遍你的脸
不敢吵醒你
怕再次失去你

我梦啊梦啊梦
在静静的云朵里
不敢吵醒我
怕再次失去你



那么多可爱的孩子, 一下子走了, 一个太残酷的现实, 让有血有肉的人, 实难接受.
既然走了, 就让他们好好的去吧.

“男儿有泪不轻弹, 无情未必真豪杰.”

英雄泪, 难得一见. 蝶之泪, 肆然飞洒, 字里行间, “侵”入纸背, 既便诗写在木板上, 蝶泪, 也会入木三分. 蝶之泪, 实乃酸雨, 腐蚀性太强, 请注意保护眼睛. 我已经伤了!

2008年5月16日
于北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