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女人

穿梭于这个和北京有着一样的纬度,一样的喧闹人群的城市中 5分钟一班的地下铁,上车,下车,却没有熟悉的脸
正文

驴友之一兔爷的故事1

(2005-10-19 14:24:18) 下一个

驴友-这是个在字典上找不到的新名词.意思就是共同喜欢旅游的朋友.要是在过去,多是相识的朋友或者同学同事共同出游,如今的网络却可以使素不相识的一群人由于这共同的爱好而聚在了一起.这群人被叫做"驴友"而非"旅友",其中些许有些调侃的意味了吧.

我的几个朋友就是典型的驴友.由我来慢慢讲述他们的故事吧.

兔爷的故事

说起兔爷,长的人高马大,身高大概有1米9的样子.成天闹着要减肥,京城新鲜的东西都被他玩遍了.从最早的跆拳道,拳击,健身房的杠铃,到后来的攀岩等等.哪哪圈子都有他的影子.

之前的慢慢说,先说他刚结束的尼泊尔之旅吧.

早上的msn里他告诉我他正在整理他的尼泊尔之行的照片.一下子刷刷就发了几张照片过来.

早在今年5月的时候他就说他找了几个驴友要去尼泊尔玩,问我能否回国一起去?一来我不是他的驴友,二来好不容易我这5年来头次回国,还觉得有点舍不得.所以我偷偷摸摸的回了北京,在回了美国后才告诉他,实在觉得有些过意不去的意思.没想到,他今天很慷慨的说,那你春节再回来一次吧,我再带你去次尼泊尔,反正那的路我熟悉了.或者我们春节要去柬普寨,你回来吧.听了以后我差点晕倒,尼泊尔刚回来又惦记上了柬普寨.我说你能去点好地方玩吗?那边的他可不乐意了,什么叫好玩?玩的就是这种地方.

据说这次他照了很多很多照片,我慢慢贴上来给大家看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