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5岁的双鱼座

(2008-06-27 18:18:02) 下一个

朋友们总说双鱼座的女生是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是天生的梦想家,充满着丰富的艺术细胞并且向往自由。

今天是周五,同事们都在讨论周末的计划。当问到我的时候,我也不知怎么回答。要干嘛呢?一个人去SHOPPING?一个人去看场电影?还是去海边散步?各各好像对我的计划表示惊讶。作为全公司唯一的单身,似乎每个人都很关心我的娱乐节目。常会给我“由衷”的建议。“我觉得你该申请MATCH.COM   或者EHARMONY ” “ 我认为你该多泡泡吧”“要不然去CLUB吧!”那刻才发现怎么时间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划过了我的皮肤。

原来自己已经25岁了!连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这是个不该单身的年龄。我曾经总以为有什么好担心的,享受青春才是最重要的!21岁,去拉斯维加斯不分昼夜地PARTY;23岁,和男友分手但又很快开始拍拖;24岁,开始觉得自己很幸福,找到了那个可以陪我走完人生的人,变得很爱做饭,变得开始为以后做计划,变得什么事都以2个人为主,以为自己会做新娘;25岁,却和他分手了,才发现原来那是梦,我这个双鱼座女生编织了一个很美好地梦。现在梦醒了,才发觉自己已经25了。。。而且还是单身!总有人好心地提醒我,你已经不小了。外婆常常举出几个年龄跟我相仿的女生,已经幸福地嫁掉的例子。也突然间好像很多朋友出嫁了,生孩子了。前几天外婆又是一副很关心地口气:“我麻将搭子的孙子也不知道外孙,人不错的哟,见见伐啦。。。”我的妈呀!原来我“沦落”到要被72岁的外婆安排相亲!!!NO WAY!!!!! What a nightmare!!!!!

什么时候该嫁人?愚蠢的问题,当你遇见那个人,当你确定他就是那个人的时候,自然就是你该嫁人的时候。我遇到了那个人,可是他选择退出。所以现在,我累了,也不想嫁人。曾经坚持我要绝对的爱情,绝对地为了爱情而结婚,我绝对地相信,世上有那个人存在,我正走在找到他或者说是遇见他的路上。典型的双鱼座思想!可是年龄会主宰一些想法。前几天和朋友闲聊,她大笑,你以为你会遇见王子,做梦去吧,25岁了,还这么爱做白日梦!你该现实一点,找个可靠、有前途的男人,然后,嫁了。朋友还真是不客气!郁闷!

自从回复单身来,有时觉得我还挺享受现在的生活。没有任何人能打扰我,我有我的世界,为什么要让一个陌生人闯入自己的世界呢。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可以不用太过积极减肥。我喜欢每天可以睡个小懒觉,然后上班,下班后去泡健身房。周末逛街,血拼,不用太过考虑价钱,或者心血来潮时自己看场电影,爆米花不用和人share,饮料可以自己喝光光!真的不想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吗?其实有时也会动摇。。。有点怀念念书时的单纯生活,以及单纯的爱情。

有时会想,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是不是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希望他幸福,虽然我不是他的幸福。但是却不愿意他的幸福在我的之前到来。原来我是自私的。因为他,我还在等,重新开始在等我要等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也不知道他该是什么样的人。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只知道,我始终是相信的。

双鱼的25岁,过了3个月。

高跟鞋,不断在买。

无数的超时工作。

不断的飞东飞西出差。

其实还在积极地减肥。

其实过一天是一天吧,管他是不是单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odlovel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的是典型的双鱼座。你去拉斯维加斯赌城赌过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