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总是过得好快

(2008-06-16 14:19:09) 下一个
这阵子实在忙到不行,连着几个礼拜都在出差,星期五回到家后突然觉得女王的一句话真的好贴切 --- 美好的旅行,不是离开,而是回家。

虽然最近的出差都因公事,去了很多没有去过的城市,可是回到家,躺在自己床上的感觉真的很好!

星期日起了个大早,碰巧ROOMMATE在做早餐。我和她2人大概也几个礼拜没见面了。虽然2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可是她每天上班比我早,下班也比我早,而且她是个夜猫子,经常PARTY到半夜才回家。

很讶异她竟然也起那么早,通常她的周末都是在睡大觉!

闲聊了一会,我拖着她和我一块儿去了SPINNING CLASS, 1小时的sweat真的让人很轻松。回到家泡了个澡后,我俩决定去Korean Town Supermarket 把冰箱填满。结果推着满满的一车食物满载而归,其中包括烧酒和五花肉。

上星期她父母在回韩国前来看她,给我们做了好多KIMCHI,拌黄瓜,辣鱿鱼以及腌萝卜,她妈妈的手艺可真地没话说,超地道地韩国下酒小菜,感觉自己太有口福了,哈哈!星期日的下午,我们懒懒的2个单身女生在家一边喝烧酒,一边烤五花肉,一边吃着下酒小菜,一边抱怨很多砸碎的事。。。虽然感觉周末过得超快,但是感觉很久没有这样轻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dlovely 回复 悄悄话 拌黄瓜,辣鱿鱼以及腌萝卜!这个爽。加为好友吧 :msn
godthinking@hotmail.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