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想到我一个帖子竟引来轩然大波.

(2010-10-10 02:50:56) 下一个
也没想到昨晚我回了几个帖后居然还有人在那里后来吵翻了天.首先要感谢那个闲庭信步的理解,有点感动.估计那个风MM肯定以为是我在那里用马甲和她掐架呢,其实我从来不用马甲, 要说话就一个网名.
其实我发那个帖的原意是抛砖引玉, 想告诉大家淘宝那里有很多选择,只要能想到的样式都能在那里找到,而且好的东西也不少,就是要好好淘.以前在没去那里前,我的打扮也都是中规中距的全身颜色不会超过3种.就是怕出错.去了那里后,看了他们的那些混搭和潮搭,觉得也挺好看 ,就试了试,也许是失败了,不过我还是觉得 那些衣服并不是件件都雷人.
下面我要谢谢哈哈大哥的建议,以后拍照会采用你的方法.你的眼够尖,我的相机是新买的,价格也不算低, 属于我们这类非专业中比较好的,可能还没摸到门窍.

最后对风MM说两句,我在流坛发的帖,去那的人愿意看就看,你却给搬到这了,好像我没有授权给你哦,有点不厚道,也有点惟恐天下不乱的意思.如果你在穿衣搭配上有心得,可以指点我一下,我一定会虚心学习的.但是你说的什么攒够了钱买好的衣服好的相机就太刻薄了点,你怎么知道我就不够钱买好衣服好相机呢.我在淘宝上花的钱也够买10几身名牌了,只是我宁愿穿非名牌的,天天换不同的,也不愿意就守着几身名牌轮流穿,这是观念不同问题.也许也是年龄问题,现在乱穿衣也没人说什么.说不定再过几年就又是其他想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资本很好,可塑性很强,不要介意别人说什么,即使他们说的不好听,也是为了你好。我可以考虑给你一些培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