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小的baby

(2005-03-14 01:41:34) 下一个
小小一直很喜欢BABY。 她还是TODDLER的时候, 一看到别人抱着的BABY,就会叫着想去拍拍。前些天在回家的路上, 她跟我说:“妈妈, 你给我生个BABY吧。” 我说生BABY很累的,要抱她, 还要喂她喝奶,妈妈没有力气。小小说:“我可以抱她,我也会喂她喝奶,你不会累的。你生一个BABY吧。”我问:“你要BABY妹妹还是BABY弟弟?”小小说:“我要一个BABY妹妹, 一个BABY弟弟” 哇,好贪心的小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