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原创-违背心的选择 (七)

(2012-02-17 08:44:21) 下一个
周六的餐馆午餐一般都很冷清,尤其是位于工业区的餐馆,公司员工休息,餐馆一下子就感觉到了。

林娜在餐馆一边无聊地擦着桌椅,将摆的不正的椅子和桌上的糖盐胡椒粉瓶子放回原处,一边回想昨晚和Kevin在日本餐馆分别的情景。陆续开始有几位顾客进来,这时Kevin也进来了,林娜不觉一惊,但还是故做矜持的给他一个礼貌性微笑,她将他带到一个靠近角落的小桌前。

Kevin 点完午餐后,对林娜说:”我昨晚回去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你,我的工作近期有变动,以后就不来你这里吃午餐了。“

”你说什么?你要去哪里?” 林娜问道。

“去德州”,Kevin  说,“我要在那里开办自己的公司,也就是说以后我比现在更忙了”。

林娜很吃惊,这时她的心又揪成了一团,她问道:“ 那。。。你什么时候走?”

 Kevin  说: “大约三周后”。

林娜鼓足勇气说: “那我也要请你去吃饭!”

Kevin 说: “当然好, 什么时候?”

林娜想到了周兵曾经对她提过,下周想利用春假去外面走一走的计划,于是说道:“正好下周五我要去旧金山UCSF补交一些材料,办完后我们就在旧金山中国城吃晚饭,你看如何?” 

“好主意!”  Kevin  说,“周五五点见?”

林娜说:“不见不散!”
          
送走 Kevin 之后, 林娜的心情糟糕透了,好不容易熬到了餐馆打佯,林娜身心疲惫,她连餐馆的免费午餐都没有吃,就开车匆匆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她不由得想笑,自己真是一个十足的大傻瓜,人家 Kevin只是请吃了一次饭,自己就陷进去了,周兵那样忠厚可靠,自己却对他那样冷淡。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呀!林娜这时已经有了主意:今晚一定给周兵做他喜欢吃的牛肉馅饼,并且,还要兑现她早上对他的承诺。。。

这是一个愉悦的周末,周兵和林娜睡了一个大懒觉,直到近中午才起床,然后他们去商场为林娜购买了一些滑雪需要的太阳镜,帽子,手套一类的物品。他们计划周一开车去太浩湖滑雪,周三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挺不错的小说.
jnr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story... just too short each episode, ha... used to live in the Bay Area, that everything sounds so familiar to me, the story is a fiction one, but it must have something related to your personal life, keep wri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