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独行

我是一个孤独的流亡者,我以最质朴的笔记录我的一段过去,或许正如我的作品名一样,我将在孤独中死去。
正文

开博了,请来坐坐啊! (图)

(2008-05-26 06:48:26) 下一个

与小佳大战一夜,第二天小佳去上班时,亚明仍躺在床上起不来。蒙胧中,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亚明拉开房门,只见几名全副武装的警察站在门外......

《荒漠独行》一书是作者用十年心血写成的一部自传体小说,描写大学生亚明因卷入一场历史洪流中,被判刑十年。本书既有纯真初恋的描述,也有狱中丑恶鸡奸的刻画;既有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也有人性的软弱和坠落。这是一本描写89后大学生狱中生活不可多得的力作。国内某左派评论家怒斥本书:一本集反动、下流于一体的流氓小说。

为了避免遭到当局迫害,本书连载完毕之日,就是作者结束生命之时。作者用生命写作,希望你喜欢本书。

欲知详情,请点击柔情杀手的博客:荒漠独行

很简单哦,点击标题下面的博客两个蓝色小字,你就会进入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苛政猛于虎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