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名学唱《祖国之恋》献给网友朋友们

(2008-10-26 18:52:46) 下一个

src=http://www.gomye.com/public/images_public/7422.jpg

 

 

 

这首歌不是用来劈开的,确是我上网不到半年的成绩回报!在这里我要感谢一贯支持我的网友听众们.

我还要特别感谢下里巴人,夏司令是他把我带上了歌声园地(http://singsong.us/)。每当上一首新歌他都鼓励我贴到其他网站和大家分享,他同时还教授了我很多录音计巧。若听过我的处女作《白发亲娘》的朋友就知道 我当初的录音水平。

第二个要感谢的是hulio老师。我所上的不多歌中,有很多他都给了细致的点评,我从中受益非潜。目前他暂时离开唱坛休憩,盼望他能早日回归。 想要他知道我们大家都非常想念他,很舍不得他离开。真希望他还能再给点 评。

我欢迎任何一位能给我建设性点评的朋友。真心感谢给我指出不足敲金砖的鹰帅。

还要感谢歌声园地的水杉老师, 雨红,万方,叶子, 小路,明歌,青春,真情,流行坊,乡音,老醋,寒江雪 ,红岭...还有很多很多我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一贯支持我的网友们。很抱歉我不能把你们的名字一一说全。

《祖国之恋》唱得还是不理想,第一句就唱错了,结尾时又拖了一拍还有何多地方。因为季节交替支气管炎又犯了还在咳, 一到晚上, 三岁的女儿又缠在身边,你想干啥,她也要参和。只好就此罢休。以后有机会我会重录。拖欠了很多网友的作业我也会慢慢的补上的。

最近总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公司工作不稳定,所以要比平时更加努力工作,还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因为总担 心被裁。如果没了工作,房贷,家里的生活费,孩子的学费,医疗保险还有很多...该怎么办 , 太多太多的担 忧.

 

在这里献上《祖国之恋》,暂时忘掉烦恼,感谢一惯支持我的网友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阳光猫 回复 悄悄话 甜美,柔情,舒展。非常享受。
渔舟 回复 悄悄话 无名唱得太好了,大气深情功力非凡,非常佩服,很多地方都值得俺学习!很抱歉这几天正好俺忙着搬家好几天都不能上网,没能在你演出那天为你鼓掌喝彩,只好到你家来补听补顶,你说的这些生活的压力俺非常理解,我相信很多人都跟你一样不容易,俺这次搬家就是因为公司倒闭必须另找工作才不得不搬家,值得欣慰的是唱歌能让咱们忘掉烦恼,所以有时间就多唱吧,听你的歌是美的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