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的星光 By 无名

(2008-09-12 09:31:15) 下一个

当我第一次试唱这首歌时看着身边和我抢话筒的两岁女儿,我的眼泪像那断了线的珍珠。我能深深体会到当母亲的在失去儿女时那种悲恸。


这首歌是在女儿熟睡后夜深人静时躲在我家洗衣房里录的。从录音和歌唱技巧上有很多地方有待体高, 但它录进了一个母亲失去儿女那种快要窒息的撕心裂肺的疼痛,也录进了我一天劳碌后的疲倦



感谢词曲作者,也感谢各位听歌的朋友



 



妈妈的星光 By 无名


 




 




 


这是我两岁女儿稚嫩的歌声



 


 


妈妈的星光

 



帕瓦罗二词, 喜欢音乐曲,

原唱:张莉演唱,
翻唱:无名

你曾拉着,
拉着我的手,
去看天上那颗最亮的星。
你问妈妈,
那颗星星上,
是否也有人凝望着我们。
你说你长大以后,
想去天上,摘那颗星星,
你说你长大以后,
想去那颗星星上旅行。

再次仰望,,
仰望那片星空,
面对那颗你最喜欢的星。
回忆你在世间,
每一快乐时分,
我要用妈妈的爱为你送行。
星光中你,慢慢远去,
美丽的夜空,你已化作一颗星。
我愿与你常相守望,
常相守望永远不离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深情优美的歌声感人肺腑!太喜欢你的歌声了。太享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