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旅行日记

旅行日记,听起来轻松的名字,或许会让我更加懂得生活的美丽吧
正文

日记...

(2008-05-17 08:25:21) 下一个
        居然自己一个人过了大半个月了,想想真是恐怖. 在这样一间仅有张床和小桌子的家具的十几平米的小房间里呆了那么久, 我大概就是人家所称的宅女了吧. 其实不是完全没出去, 为了化减思乡之苦和学习的烦躁,我还是出去溜达过一次的. 先是看到四川大地震的噩耗, 情绪极度不稳定, 思念故土的情绪好象荒原上的野火, 无法熄灭. 继而日内瓦有没有去成, 心情更加郁闷. 课程的作业一直没有做出来, 一是太懒,二是真难. 难者不会,会者不难.说到底还是懒. 饮食和休息乱七八糟, 有时一天只喝绿豆汤, 有时一天一大包面包... 夜里三点才睡, 一直到早上九点也是常有的事. 我陷入极端混乱的状态,而这种状态在这个时候尤为危险,因为三周之后就要期末考试了,而且我的论文题目到现在也还没有定. 手被烫得惨不忍睹, 恢复得好象也不好. 我该怎么办,有种孤立无援的感觉, 举目无亲友,低头思故乡.昨天又明确了暑假肯定不会回家了, 可以申请ID延期,要去买信封寄材料,又偏偏碰上下周邮局罢工... 情绪极度不稳定, 跟妈妈发脾气... 寂寞会吃人... 乱糟糟的真可怕... 明明知道需要重整节奏,有做不来.我该怎么办,我唯一的亲人无力帮我,这些事情她根本搞不清楚,说了也是白说.
牢骚太多了,该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