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旅行日记

旅行日记,听起来轻松的名字,或许会让我更加懂得生活的美丽吧
正文

第一次瑞士之行 - Schaffhausen (图)

(2008-05-10 12:16:37) 下一个
    第一个period考试结束后,我的生活与每分钟100次的心率都松弛了下来。从Emmaplein搬家到Mariaberg,终于有了自己的房间,无须再与无所事事的室友共处一室,心情好很多。房间空空如也,就如我当时的心情,寂寞。恋家。脑袋当中忽然闪出一个念头,去瑞士姑姑那里!得到爽快的应允的两天后,我领了ID,买了车票,直奔Schaffhausen. 说是直奔,其实为了省钱我买了慢车车票,前后倒车5次,坐了9个半小时,抵达时已近子夜。这一路上由于最短一次换车时间只有5分钟,而且火车居然还晚了2分钟!还好下一趟火车也延迟启程,否则我到达的时间就不会是当天了... 不过一路上遇到一些友善的德国人,真的是让旅途变得愉快很多:)

    Shaffhausen在瑞士北端,深入德国。在这个城市,莱茵河展现出其颇具爆发力的一面,这就是--莱因瀑布。






看这块牌子像不像巧克力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