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撑的!

Mad about U is a love story.
个人资料
正文

骂同胞'不爱国'的实质-奴才心理

(2008-10-20 10:28:09) 下一个

 国人特别爱骂同胞

"叛徒, 汉奸,卖国贼".到了国外,有了比较温和的版本.那就是,说他"不爱国".为什么国人喜欢这些词汇呢? 老贾告诉你, 这是几千年遗留的奴才心理在作祟. 它体现了国人自己附强凌弱,明哲保身,和对他人的落井下石. 世界上少有其它民族对自己的同胞如此卑鄙. 群体缺少正义,让我亿万勤劳的同胞,数百年来在世界上得不到应有的地位....篇幅有限,咱光说说近代. 被打倒后,刘少奇的第一罪名是"叛徒,内奸".当几亿人怒吼着"打倒 叛徒, 内奸..." 的时候,没有人在乎他是不是"叛徒, 内奸". 因为那不是意义所在. 真正的意义在于,我喊口号表明我不是"叛徒,内奸".至于对刘本人是不是公平,我不在乎. 我表的是我的忠心. 国人都知道,任何人一旦被贴上这种标签,那他将被永世不得翻身.如果当年邓也被打成"叛徒", 就绝不会有后来的复出. 正在美国竞选总统的米肯,如果生在中国,一定早被同胞贴上"叛徒"的标签被打倒,而且永无辩解之日. 近年来大量上演古装戏.古装戏的精髓是奴才. 演的最好的是太监. 最典型的镜头是:太监甲骂太监乙:"大胆奴才!". 太监乙马上说"奴才该死!". 至於太监乙是不是"大胆"奴才, 太监甲并不在乎,他想说的是:我太监甲不是"大胆"奴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