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撑的!

Mad about U is a love story.
个人资料
正文

刷墙 与 剪草

(2012-11-01 11:02:27) 下一个

刷墙  剪草


把波澜壮阔的生命活动,用朴实简单的语言表达出来,诗也。挥手

ID的红与黑就是这样一篇惊世之作。


红与黑

BY 挥手 

初见你时

 是粉红 

再见你时

 色变深 

告别你时

 已黑色 


初见粉红

 是管道工 

颜色深时

 仍在精进 

面对黑色

 为工程师


我是你的调色师

 

你是我的启蒙者

 

耐心栽培我一生


粉红是我的梦想

 

黑色是我的归宿

 

我与你生生相息

 


生命对粉红开放

 

激情为粉红遗留

 

粉红不再命何寿

 

去死

 去死 何足惜 


夜深人静之时,我常常想起这首诗。

 如果挥手兄说的是刷墙,俺忍不住想写出自己剪草的体会。


浅与深

BY Iammadaboutu


初见你时

 娥眉浅 

再见你时

 弯睫长 

告别你时

 森林高

初见娥眉

 汗如雨 

再见弯睫

面对森林

 常断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