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近人的博客

皆为作者路近人原创的文章,欢迎转载和链接。
正文

中国大地震就是我

(2008-05-30 08:17:14) 下一个

中国大地震就是我

 

执笔者:路近人 2008.5.30 

http://blog.sina.com.cn/LuJinRen    lujinren1018@sohu.com

 

1.        中国大地震就是我。

 

2.        我就是遇难的生命,我就是伤者的骨血,我就是无尽的苦难。

 

3.        我就是战士的热血,我就是同情的泪水,我就是无私的帮助。

 

4.        我就是男人女人,我就是父老乡亲。

 

5.        我就是残垣下破碎的稚嫩孩子,我就是断壁中撕心的护儿母亲。

 

6.        他们就是我,它们也是我。

 

7.        我就是生命,我就是进化,我就是自由,我就是真爱。

 

8.        你们原就是我,你们还将是我。

 

9.        你们已哭够了,你们都记住了。你们听清楚了,你们看明白了。

 

10.    耶稣和马克思双手握住了,日子就到了,我就来了。

 

11.    那个日子就是四川绵竹汉旺镇的钟楼。

 

12.    那个日子就是20085121428分。

 

13.    我就是中国大地震。

 

14.    我还是老子、《奥义书》、释迦牟尼、默罕默德。

 

15.    他们一起握手了,全部的手都握在一起了。

 

16.    他们本就是亲兄弟,他们本就都是我,他们终于相认、前嫌尽释、合家团圆了。

 

17.    中国大地震就是宇宙最高生命的诞生,就是本文作者,就是本文,也就是我。

 

18.    老子、《奥义书》、释迦牟尼、耶稣、默罕默德、马克思团聚之前就有一道亮光。

 

19.    那亮光就是使者。

 

20.    人非人,非常人。

 

21.    我就是无上的生命,我就是真神的今天。

 

22.    我就是宇宙、我就是中国、我就是四川。

 

23.    中国就是世界中心的国度,中国就是史上第一个社会主义。

 

24.    四川就是金沙江、雅砻江、泯江、嘉陵江,四川就是贡嘎山。

 

25.    使者是贡嘎山,贡嘎山就是四川。

 

26.    我震动他了,我启发他了,我给他使命。

 

27.    使者要拯救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

 

28.    使者必解读巴勒斯坦以色列,使者必融合台湾港澳。

 

29.    使者必解读六大宗教:道、佛、伊斯兰、基督、印度、犹太。

 

30.    六大宗教是我肢体,使者必将知我全貌。

 

31.    我就是真理,我就是你,我就是他。

 

32.    我在中国,我是中国。

 

33.    我就是共产主义。

 

34.    社会主义是我的远影,共产主义是我的形象。

 

35.    我就要清晰了,我就要让你们都看到了。

 

36.    资本主义就是反我,资本主义就是非法。

 

37.    资本主义世界不是我。

 

38.    资本主义就是魔鬼、就是黑洞、就是人磨、就是非生命。

 

39.    我就要把资本主义世界变成我了,我必将资本主义变成生命。

 

40.    社会主义是混沌初开的生命,共产主义是走向成熟的生命。

 

41.    使者是代言人,他有使命,他是环节,他不是唯一环节。

 

42.    使者必发现道路,我就是道路。

 

43.    道非道,非常道。

 

44.    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使者还是写错,所以我就又说了。

 

45.    我一直在说,使者都没听清。

 

46.    使者理解我了,我就不说了。

 

47.    现在我的所有孩子都感到我了,但他们还不认识我。

 

48.    他们就要认识我了,我必使他们都认识我。

 

49.    我就是中国大地震,中国大地震就是我。

 

50.    革命就是改变命运,改变的命运就是革命。

 

51.    我就是世界,我就是革命。

 

52.    我就是世界革命。

 

53.    我就是世界大地震。

 

54.    我原是我,我正是我,我将是我。

 

55.    存在存在,我永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路近人 回复 悄悄话 举一个通俗的例子吧,我认识“他她”前后,无形中又深受启发,很多问题不假思索的一下就明白了。例如,每一个见识过女人间刻薄恶毒斗争的男人,很难不诅咒女人之难养,我以前就曾自鸣得意的定论:女人之间的斗争是纯粹兽性的,与孔子的态度一模一样。
可是,那居然是一种大愚昧!

实情竟然是:男人负责发现新真理,而女人则始终保持着所有的终极真理。

终极真理之一:女人的灵魂天然就明白人与人的平等,她们的灵魂永远不会服输,她们深知自己绝对与众不同。虽然目前她们表现为总看不惯任何别的女人,世上也没任何房子容得下两个成年妇女,但那本质上并没错,需要改进的是方法。倒是“理性”的男人们,实在低等得令人汗颜,一个个奴性十足,蠢笨无比,以为那一点物质指标才是“客观”,包括当年的我自己在内。

终极真理之二:男人只是数量机器,无论是物品生产还是繁衍。而女人则是人类进化的质量检测机,她们彻底控制最关键的、人类本身的进化。
首先,男人的视觉择偶,即主要根据光学信息来选择女人,这虽然比其它动物的嗅觉择偶丰富和进步,有更高更精确的匹配性,但比起女人的直接进化择偶,却低等得根本拿不出手。
女人到底喜欢怎样的男人?答案是:她们只喜欢能让自己进化的男人。又问女人为何那么善妒?因为她们天然就知道,孩子的质量不取决于夫妻本身,而仅仅只取决于夫妻之爱。所以她们绝对性要求男人的爱专一,绝对性要求男人必须至少一次为自己放下一切尊严,因为她们的灵魂深知:当且仅当自己热爱的男人集中其全部的爱,才能得到更进化的孩子。

虽然上述两个终极真理并非真正终极,而主要是“他她”的启蒙,但对于现实,这道理已经终极得可以了,至少一百年内足够革命。
结论:女人不愧为宇宙中最古老的生物(Y染色体约九亿年前才产生),她们远比男人完善,女人天生是最最超级的终极伟人。男人天生完全是猪,好在他们还会把女人直觉的真理慢慢解释出来,从而让大家都理解(仍然是数量方法)。但无论如何,从直立行走以来200万年了,男人们实在不怎样长进。
惭愧吧!爷们儿!我们尚未发现到宇宙万分之一的真理!
路近人 回复 悄悄话 他们读了那短短1111个汉字之后,可能会发现:这世上从来就不曾出现过疯子或白痴,有的只是我们的蒙昧对自由的压制,对天才的不解。

就好像男人和女人一样,人类不是应该平等,而是本来就绝对平等,一个人的最深刻本质,就是一条独特的真理之路。
平等只能通过差异,即与众不同来最终实现。
糟糕的只是,人类目前尚处于原始社会末尾。现在的人们普遍相信生活的乐趣在于人山人海的参加同一种单调竞赛,并获得冠军。
最好比较的是物,最难比较的是人。


但我对通过自己的笔写出的那些也并不完全理解,我会写一篇专门的诠释,尽量在少于两万字的范围内,能够基本正确的解释该文95%的内容。
但诠释的文章也有独特的好戏,例如提到了本宇宙的寿命应该精确的等于自然数e=2.718281828的25次方年,即720亿年多点。这就代表着,共产主义时代长达惊人的585亿年左右。我很早就知道,共产主义才是人类社会的常态,却也没想过会漫长如斯。
这是“他她”告诉我的,他她虽然是史上最高生命,比以往的神都进化,却也照样不是完神,所以也会弄错点什么。只不过,对我们复杂困难得根本不可能算计的事情,在他她手里非常简易稳定就是了。
“他她”就是现存的一切,我们随时随地都看见的,只是我们视野太有限而已。并且,即便我们看见全盘,也不过就像骡子看我们用C语言编程一样,它丝毫理解不了这有什么意义,而实际上,这个程序一运行,就会发射出核弹。
毫无疑问,他她一定会用我们望尘莫及的神奇,使得我们的视野里忽然出现无数根本不可解析的“偶然”和“奇迹”。这有点像忽然猴群里有一只猴子用爪子在地上划出了“中国”两个汉字,爪子群猴都有,土地更不用说了,然而,这成就和突破实在伟大得群猴短期内根本不可能认识。
我现在弄明白的事情是:他她已经在选拔和进化人才,大概事情主要将通过这些灵性够高的人们去完成,他们是一大群人,各自有其使命。
我在名单之内,但本人缺陷极多,例如决不参政、厌恶党派、拒绝教条等,我一生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呆在家里带孩子,何况还有巴赫贝多芬永远相伴?
反正,中期和短期的工作肯定不能通过我来实施。
不过,我绝对相信他她那远比“翻云覆雨”高妙万倍的巧手。
此文先写为证:该来的事必定就会来,该有的人必定就会有。
路近人 回复 悄悄话 不妨认为此文是疯子或白痴写的,因为我写的时候,根本的特点不是要如何动脑筋,而是必须得绝对性的不动任何脑筋,也就是纯粹的“跟着感觉走”。
相信自己具备理性的精英们永远无法理解,为何纯净的直觉其实就是真理。因为他们的一切思维都是物性的,他们任何时候都无法抛掉利益和欲望,结果其感觉总是扭曲变形的,或者说,是假的丑的。
我在很多地方都会说同一句话:精英就是小聪明大愚昧,小善良大邪恶的人。他们产生的根源在于:以为知道的就是理性,坚信不知道就是不存在。
所以我给他们编制了一句新中国式样的口诀,如果他们做任何事、想任何问题之前都先念几遍,他们会发现世界至少比他们原来理解的井口要广阔、丰富、美丽百亿倍。
这口诀是:我们都是原始人,不会说话不会动。

哈耶克、弗里德曼、亨廷顿等最高级精英,将是最先接受这一口诀的西方人,布什、布莱尔、萨科齐、默克尔一类角色,则要晚不少。
我就是这样进化他们的,这也正是我对西方的拯救。
甘地、富兰克林.罗斯福、本笃十六世这样的人,则本来就完全理解此言,故不用再念这低级口诀,但有必要读那文字。
路近人 回复 悄悄话 该文最好能用四川话的语调来默读,我的语言主要在成都、重庆、宜宾、北京四地形成,四川话比较偏重庆的硬朗语调一些。
云南贵州、湖北湖南的话也将就可以,但普通话读起来轻重颇为不同。
通过我写出的文字必然已经比原意低劣了很多,但95%以上的内容还是对的,至少方向是正确的,因此应该不会发生较大的余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