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救救我

大家来讨论一下怎么救我,我到底该怎么办?放弃还是继续,都痛苦,是我考虑不周全吗?我怎么知道国内的水这么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主啊,救救我!

(2008-05-07 00:34:03) 下一个

我很痛苦,救救我!

我在网络里面遇见了我后来的来自杭州的女朋友,现在应该是国内的老婆了。

在开始时我被她的语言所吸引,尤其是谈话之间透出她在商场上的精明强干,
也正是我多年苦苦寻找的那种理想的人,又是硕士又是有经商经验的那种女
人,所以我很自然就和她一见如故了,就我自身而言,我感觉这是一种找到归
属的感觉.

于是我邀请她来欧洲和看了看我的生活和工作,我也自然带着她走了一下欧洲
几个国家,在和她的交往中我得知她过去有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在七年前就离婚
了,来杭州做生意后也有失败,同时也谈过几次念爱,但都没有成功.对这些过去
我都没有什么计较的,过去就过去吧.谁都有自由念爱的权利,我也有啊.然而她在
欧洲期间却经常和她最近的一个男人联系(我在她走后才知道的),在杭州下飞机后
我派人看有什么人接她,结果这个男人开车来接她,进车后她亲了一下别人的脸,她
也手挽着别人的手很亲热的样子走进汽车,我在看了这段录像后我都要气疯了,
这个女人怎么会这样! 她在我这里表现的温柔和缠缅,一回国就变样。

我在电话上忍耐了二天,看看她的反应,我不断询问她谁来机场来接,她不说实话,
等我忍耐了二天后我终于咆哮如雷了,这时她才晓得我早就知道了,结果她简单扼
要地介绍了这个男人的故事:这个男人在她来杭州做生意后,经常去她的店铺看
她,以后也经常接触她,最后并在资金上资助她,可是她自己的亲姐妹拥有上千万的
资产,然而都没有资助她一分钱,最后她对这个男人产生好感,当然这个男人也在
追求她. 作为普通的念爱关系,我没有什么异议,可是这个男人是有家有室的人,当
她表达对这个男人的情感时,这个男人明确指出她有家室不可能离婚的,然而在这
种情况下这二个人同居了,她的当初的想法是她可以想办法可以让这个男的离婚,
在我听见她的描述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尤其是我听到她描述二人的性关系时我
的心都碎了,说真的我无论也接受不了这个现实!

后来她在这个男人的资助下考上了研究生,也随后和这个男人产生距离,因为她发现根本
不可能和这个男人结婚生活,所以她来到网络上直到和我遇见了.在她的描述
中,她和这个男人又合作做生意,男的出钱找客户,她管理,双方共同挣钱,最后她
自己在分成里面拿钱买车买房子(贷款那种).后来虽然她和这个男人不再同居后,她
可是她依然和这个男的保持朋友关系,也长来往,只是不再有任何男女关系了,
她和我遇见以及她是否要和我一起生活等事情她都要和这个男的商量,连我在国内向她
求婚的事情她都要和这个男的商量和征求意见.

在我听完她的描述后我实在是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方面我在遇见她后我的确
感觉她是我要寻找的理想中的女人,可是我又对她和这个男人的复杂关系无法
轻易忘记,因此在这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我内心世界非常矛盾,一方面想到我这
个国内的妻子的社会经验太丰富(我还没有在所在国登记,因此这个婚姻并没有完全
意义上的完成双边的法律手续),基本上是个混社会的人,只有在她完成研究生
学业后才真正具备好的素质(她的研究生学习费用,生活费都是这个男的资助
的,论文也是这个男的帮助她选择的,在没有遇见我之前,她是想通过这个男的去
杭州一个好的房地产公司上班).

由于我曾经在杭州机场监视过她,所以她对我也有了一种防范,只是我们双方不说而已,不
去点破这层纸.她要求我做婚前财产公证,其实不是我的东西我也不愿意去获得,所以我也
接受了.

我现在心理非常的郁闷,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这个国内的"妻子",我左右为难,
说散吧,我又觉得这太不严肃了,我周围的人和朋友一定会嘲笑我,我的客户和供应商
都已经见过她,说不散吧这个男人和她过去的事情又很恶心,她这是情人呢还是第
三者?是为了获得男的什么呢?她只说为了想嫁个这个男的过稳定的日子,由于这个男的在
她需要帮助的时候也过她,连她考研究生都鼎力相助,所以她说她终生会感激这个男的。
可是她也没有拿过男的一分钱,一套房子,这个男的居然还是当地十大杰出青年(也不
知是哪一年)还是什么政协委员,你说她图什么呢?

然而现在不一样了,我因为是她国内法律上的老公,我还得支付她的开销,直到她来到
这里(如果我愿意她来的话).

我为这件事情郁闷很长时间了,一直在我心理解不开,她的解释给我一部分的缓解,
可是我依然不明白她对这个男的还有什么尊敬的因素,说是男的在她困难的时候
帮助过她,可是我认为他们都同居过一年了,这应该算是一个丑闻, 我在面对她的
时候我说这是过去的事情,我也算了,可是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我又无法忘记还有
这么一个恶心的男人存在于杭州这个美丽的城市,我有时候都想找人去国内收拾一下
这个男的,好像这样才解我心头的恨,然而理智告诉我,这个男的和我无冤无仇啊。

我把我的苦水倒出来,我希望能够有人给我一个解释,就我内心而言,我不喜欢这
个国内老婆的过去,可是当我面对她时在电话上和她通话时又心软了,不知道要怎么说.
难道我天天派人去杭州监视她?

我该怎么办?我感觉我造孽啊,太痛苦了。

主啊,救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