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作

(2004-11-28 20:36:03) 下一个
因为晚上做BABYSITTER, 随身携带了我的LAPTOP, 因为可以在孩子睡觉的时候写点东西, 写作是一直我喜欢的一件事, 曾经有一个人对我说过会保存我所有写的东西, 而那时候也的确很想能留下一点什么, 或者说对某些东西还抱有很多希望和梦, 所以的确也写了不少, 只是说那句话的人可能觉得我的那些东西根本只是一个傻女孩很幼稚,及不切实际的想法而已, 然后久而久之, 随之而来的是生活的变迁, 以及缺少的那份闲情逸志, 慢慢地提笔少了, 许多东西只是藏到了心里. 也喜欢写信和读信, 只可惜很多人都不再愿意提笔了, 一直喜欢读宏给我的来信, 甚至会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以前因为他能给我一种很安宁的感觉, 没有压力, 也一直觉得很遗憾这份FEELLING 永远上升不了一种铭心刻骨的爱, 但是总觉得永远有那么一个知己在身边, 而纸上可以分享我的寂寞,快乐.也很感动他一直在维护我在他心目中的 “梦中情人”形象, “对你好, 也就是保护自己,肯定自己”这句话让我感动了很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