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独对月光

(2012-11-04 20:01:35) 下一个

离开都市的暄嚣

不在街头徜徉

 摆脱了人流的拥挤

 今夜,独对月光


独对月光,看秋水茫茫

任思绪在晚风里飞扬

月下的蔷薇,墙外的金桂

依稀吐出迷人的芬芳


独对月光,在这月圆的晚上

世界冷的像蒙上一层霜

天地间仿佛有双美丽的眼

难道你也在相望?


你能否看见玉兔

你能否找到吴刚

你是不是能感觉到

我的心在愁怅?


独对月光,像独对

你的脸庞

满腹的愁闷,都化作

飘缈的云帐


我愿与你相依

我愿与你相望

今晚,我要和你分享

这皎洁的月光

在天尽头,在水一方

让我们相会在这月圆的晚上

你能不能快快答应我

今夜,不独对月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