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國度

♡以正向的思考為良友!♡以負面的念頭為戒師!♡善念~善語~善行~感恩~懺悔~必獲得平安喜樂!淡淡的問候!深深的祝福!
正文

地母娘娘的启示

(2008-05-10 18:12:09) 下一个
 

 

地母娘娘的启示

【细说原由】                                              陈汉声 编辑整理

    宇宙造化的玄奥和莫测高深,使得人们产生探讨性命之源,修心之诀与领悟玄机之秘。1974年甲寅年8月7日,东台湾玉里镇,混沌古凤宫地母庙地母娘娘降谕细说原由。童生颜先月、鸾生褚善元飞鸾奉命传旨到人间。摘录自「地母化诗真经」细说原由篇,文中「吾」即地母娘娘 

【上帝与人的根源(地母娘娘就是西方人所称创造宇宙的上帝)

   话说上古时代,当年尚无人类之时,宇宙一片混沌,天地本是虚空,地母娘娘并不是肉体所生,而是白炁阴阳二气炼化而成的,此典故本来不让世人知晓。现时为末劫年代,乌肚虫作怪,恶人甚多,善人稀少。不得已,地母娘娘为救善良世人,今乃将天意公开。世人愚昧,作恶者多,不知生死乱天地,三界外之事,无论有无虚实,甚至不惜捏造,大事宣传宣染。无人得悉诸神之困境,神与人堪称恰相似;人在凡尘行走以肉体为宝贵,神则靠灵气为旋转也。

     地母娘娘为天地间总教之教主,无论何种教派,均脱不出地母娘娘之掌中。却有人传说,「吾」就是梨山老母,并不正确。「吾」出生在混沌石岩内。何谓混沌?有人解释为青岩。混沌本系沉在云雾里,应沉没在土地中,不出现在人世间。当年「吾」不欲奔游四方,而如今不奔游却不行。盖斯时不臆会有今日,世间人作恶多端,变成如此地步。「吾」─地母娘娘有口无凭,此乃「吾」当初传下人类之过错也。

     「吾」本修行在混沌云雾青石岩里无水无草无物可吃,双眼必看地(人世间),双眼若抬起,天地便要震动。「吾」修至八万五千零二年时,心想只有地母我一人也没有用。所以就炼制「无极图」(即虚空),经过一年虚空炼成,於是有了气候,那时「吾」坐在长江上,心里感叹悲哀,心想如果有人为伴,岂不是更好?因此有一天,乃将无极图(虚空)弃之於地,落地时有十指,其小指有一点血珠滴在白玉石上,年久月深,凝结精华,经过一万二千年後,变成一个十一、二岁孩童,取名慈心就是「王母娘娘」也。

    有一天女儿王母娘娘说∶「天下间需要有人类传宗接代,乃以仙桃树之金果二粒变成人形。金果者,何人耶?一是「盘古」一是「女娲」(盘古与女娲也就是耶稣创世纪篇中的亚当与夏娃)。盘古身著树叶,赤脚,无脑浆,後来转世为五谷先帝(即是神农氏),集天下灵药由此起也。女娲(後转世为九天玄女娘娘,另创立佛教,称为十八手菩萨),此二人亦非人所生,乃树生也。此时一家共有四人。但女娲聪明如珠,在五谷岩山下,炼成「三圣」玉麒麟童子(後转世为「太上老君」)金炉童子(後转世为「八卦祖师」)、白鹤童子(後转世为「鸿钧老祖」,另创白羊教,亦奉地母娘娘为教主。此三兄弟是共炉炼成。「吾」七人相处一家本该融洽,何期有人发出野心想要为王,何况於凡人怎无野心;您想王由何人担任?由吾女儿乎?但依是女人,无此可能也,虽有天地是有女男,但不能单女独男成国成家。乃由八卦、红君下凡借乌肚虫转世成人形,从此就有人类。因此,地母娘娘是诸天佛圣仙真和人类共同的祖先,天地间总教之教主,也就是创造宇宙的上帝。

    人类起初是温温暖暖过日子,不料後来又有人争著为王,不得已,女儿(王母娘娘)下凡再巡察人世间,查知有温州府潮州县张家之子顺仪,捡柴维生,是一孝子,慈心王母娘娘乃将他带回天庭为王,玉皇大帝便是如此之由来。有人传说,他有建置家室,其实玉皇并无婚配也。到此时,天庭有王,为母(地母娘娘)便隐遁,不再出现人世间。直至昭和时代有一位黄锵者,以开矿为生,在台湾东北方开出吾肚腹,乃为吾建宫,这却是天意也。

    你们人类系吾之子女,要心坚意切。第一∶孝顺父母。第二∶夫妻子女要和合。第三∶救苦济贫。第四∶男女廉耻、智慧眼要开。第五∶在宫之人,礼义双全,开口驯珠,不可欺贫重富,众生之交,不可站高看低,不可抬高於人。第六∶事事明朗,无神指挥不可乱说,不可将事化在神上。第七∶对国对民一体同样,不可开口伤人,地母有命,口到气到。第八∶劝化邪恶,两足伸起,不可根基露,才不致落地狱之苦。(众邪恶须知地狱之苦,三时风二时雨五火之雷神,掌管十八地狱。语曰∶三多不是福禄寿,时在贪嗔痴牵绞,风吹风袭往肌骨,二不醒悟邪恶连,时露狂癫时惊恐,雨淋雨泼受罪衍,五鬼缠身祸难躲,火烧躯壳心头煎,之时方悔非非做,雷打电霹又连鞭,神只无私公正做,掌理是非辨奸贤,管辖生前身後事,十恶之人坠深渊,八邪亦难逃阎罗,地禁恶徒无天边,狱牢苦海苦长年。)

    地母娘娘所说之言,劝人要行正道,不可为非作歹,图一时之乐。地藏王之法无边,四大天王之法,好比天罗地网。人若行正道,可归成正果,是以众神佛及邪恶亦了解,不可贪恋荣华富贵,草木之花乱采,不可违害众神名声,不可扰乱地方。吾(地母娘娘)开口说出这些话,并非夸吾(地母娘娘)有此大能力,而系以吾之法心、慈心劝化邪恶及诸佛正神,吾能灭度这段长期间,为何今日才出现来讲这些话,这是天意,终归到底,众人便知有无地母之存在?

     各位想要知道地母娘娘的名与姓,鸿蒙时期尚未分离成为宇宙之前的老混沌就是啦!你们称呼地母娘娘为【鸿蒙老祖】、【混沌老祖】、【无极至尊】或【无极老母】都可以,一般世俗称呼为【地母娘娘】。而小混沌的周期是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为一循环。芸芸众生秉持著地母娘娘的灵炁玄化降生以後,受世俗名利权势的薰陶与引诱,逐步作茧自傅,蒙蔽先天的灵性,暴露後天的贪婪无知,终至坠落六道轮回中挣扎,失去了原性。芸芸众生可知道?地母娘娘修道炼炁成形,受尽了千辛万苦,及至创造宇宙,原本希望众生过著神仙般的生活,没想到众生泯灭了本性,让地母娘娘失望极了!就像慈母养育子女,等到子女长大成人离家以後音讯杳然,让地母娘娘悲伤的坐在长江滚滚江流水边,放声大哭一样。啊!芸芸众生迷失本性,越轮回越严重,无法返回虚空仙境。看样子,想要母子再团聚见面,除非再来一次混沌,再创造一次宇宙了,这是多麽悲哀啊!

【补注】
 

1、地母经本经於满清光绪九年正月初九日在西汉中府城固县地母庙飞鸾传经。地母经是地母娘娘苦口婆心劝化世人的经典,地母经又名玄化养生保命真经。

2玄化养生保命真经即是无上虚空地母玄化养生保命真经,也简称【地母经】,地母经分上下二卷,上卷又称地母真经,下卷又称地母妙经。

3地母娘娘是创造宇宙的上帝,因此地母娘娘乃是诸天佛圣仙真和人类共同的祖先,敬奉地母娘娘,持诵地母经和祭祀祖先孝顺父母的道理是一样的。诸天佛圣仙真与人之心意共通,均能心想事成,今世为人,要想改善命运,或想修行成正果之人,必须【时时心存善念,时时做好人做好事】,是每天的重要功课。今世降生为人,若能敬地母、孝双亲、诵真经、行正道,可避灾劫、获常乐、得永生。(诵真经即每日诵念地母经)

【地母经流通处】花莲县玉里镇启模里建国二街80号,混沌古凤宫地母庙电话∶038-888-2469

 

《无上虚空地母玄化养生保命真经》

《地母赞》

【赞文】白气混沌催我形。宇宙相催合叮咛。天回地转踏七星。虚空宝莲坐桥墩。
无上虚空地母慈尊大慈尊。
(三称)

《香赞》

【赞文】香结宝篆。地母宝香。结传宣三十六戊忌完全。福禄寿绵绵。逢戊忌五丰收年。国泰民安。南无香云盖。香云盖。菩萨摩诃萨。
南无地母尊菩萨摩诃萨。
(三称)

  《译》手捧五支清香,向至高无上的虚空地母娘娘表达虔诚的敬意。供香氤运缭绕,与弟子虔诚的心相结合。在每年三十六个最审慎领悟的斋供的日子里,皆能奉祀圆满,祈求人人福禄寿三喜绵绵不绝。每月每逢戊(戊子、戊寅、戊辰、戊午、戊申、戊戌)的三个日子,净心领悟天地四时八节与众生相互间的奥妙关系,并且虔诚奉祀,年年耕种得时,五就会丰收。更祈求地母娘娘庇,必使国家康泰,人民安居乐业。(译者∶褚善元)

《地母宝诰》

【赞文】地母化生。普天肃静。河海净默。山岳吞云。万灵振扶。召集群真。天无杂气。地无妖魔。明慧洞清。大道玄玄。虚空地母无量慈尊

  《译》宇宙间至高无上的虚空地母娘娘,孕化造出儿女盘古大帝与女娲娘娘来开天辟地,创造万物以後,万物得到滋养、茁壮,因而生生不息,延续生命。地母娘娘至高无上的至德,让整个虚空万物都同时肃默景仰,河海也波浪不兴以示真诚。群山青翠碧绿,万物凭藉灵气的分化与滋养才能生存,地母至尊统辖天地间诸天佛圣,召集仙佛为万众生灵设想,使整个虚空没有污垢,大地没有妖魔骚扰,整个天地间充满著澄明与一片祥和之气。宇宙造化的玄奥和莫测高深,使得人们产生探讨性命之源,修心之诀与领悟玄机之秘。(译者∶褚善元)

《延平郡王降笔序》於丙辰年孟秋,垂恩北邑青龙山大忠宫国姓殿

【序文】地母真经蕴妙玄。阴阳造化配坤乾。敬题几句加书首。国姓殿中庆善缘。真经灵咒诵神前。一炷心香达九天。但愿众生皆得道。善根早种福绵绵。展读灵篇回向心。消灾化劫免浮沉。真诚一念通三界。仙佛圣贤自降临。经文路径理须知。法界诸神普护持。参悟其中玄妙诀。成真证圣即在兹。信众虔诚忏礼朝。无边圣德永难描。延生解厄依佛力。赦罪消衍福自招。(沐恩弟子游宽人敬录)

  《译》地母经的内容涵义,包含蕴藏很深奥很玄妙的哲理。整部经里头在诉说宇宙与天地的生成,由无中生有阴阳二炁生化,才形成天地产生人类。我延平郡王─郑成功,恭逢地母经即将印行传世,因此在国姓殿中作此序文,表示与世人同庆并结善缘。世人或有不知,只要是真经灵咒,在神仙佛的金身前恭诵,或是在神仙佛像前诚心奉上一炷香,虽远在九重天上的神仙佛都会知道。神仙佛都是非常的慈悲,?们多麽希望在世上受苦的人们及六道众生,能够早一天开悟种善根修成正果,回到天上逍遥自在永享极乐。世人有缘展读地母经,必能开悟心中的迷惑,自然解除一切凶灾,远离浮沈的痛苦。世人或许不知道只要能够一念真诚,可以感动三界的神仙佛,来亲临指点迷途,开示经典正理与修成正果的门路,并得到诸神仙佛的护持。世人若要获得修成正果的妙诀,就在这部地母经里头。每个人都要虔诚的敬诵这部地母经典,一念真诚必可通神,得到仙佛暗中的帮助,化解灾厄延长寿命,甚至於赦免前衍罪过消灾赐福。如果能持之有恒,将会获赐无可限量的福泽。再能坚信不移,诚心奉行的话,自然有福慧和奥妙的灵思,澈悟自然的大道理,圆满达成修真而归返虚空仙境。(沐恩弟子陈汉声译)

《奉劝世人虔诵地母经》

【经文】地能生万物。如母养群生。慈悲德方厚。广大无比伦。

  《译》万物能够在土地上繁殖成长,好像做母亲的能养育成群的子女一样,日夜盼望其长大。这种慈悲的心怀,给予万物众生养育之恩情,其德操与情怀是至高无上的,没有第二个可堪相比。(译者∶褚善元)

【经文】混沌初分後。娲皇制人伦。乾坤合其德。两仪妙生成。从此地母神。流传一卷经。此经最灵应。世人罕见闻。有缘遇著了。一字值千金。下济三涂苦。上报四重恩。虔持经一卷。孝顺事双亲。

  《译》经过漫长的混沌局面,地母娘娘化生的子女盘古大帝与女娲娘娘来开天辟地,炼石补天,於是形成了宇宙。女娲娘娘制定五伦,建立制度,引导子民遵循其既定的原则,万物赖以滋养,生长其间。乾坤两德来助长,阴阳两气非常奥妙的加以衍化。(译者∶褚善元)

  从此以後,地母娘娘慈爱伟大的事迹,便开始流传,并且著成一卷经书流传後世,这卷经书最为灵验,世上的人是很少能够见闻的,好像一个字就值千金那样令人珍惜。众生如果能够详参悟透经中的涵义与妙理,身体力行,对下就能解救畜生,恶鬼及地狱等三涂众生的苦难,对上能够报答天地、国家、父母、师长四重的恩德,作为一个人,每天要虔诚的参悟持诵经文,并且时思报答父母养育栽培的恩泽。(译者∶褚善元)

【经文】试看尘世上。茫茫无数人。仙佛与圣贤。王侯及庶民。九州大地众。谁非父母生。十月怀胎苦。三年乳哺辛。膝下兰桂茂。高堂白发新。一生苦拮。无非为儿孙。思量父母苦。当发敬孝心。乌鸦知返哺。羊有跪乳情。人不孝父母。何以超兽禽。

  《译》请看这个尘世里,茫茫众多无数的人,无论是已经修炼成为仙佛圣贤的,或是公侯将相及众多做官的人,或是呀呀无助的老百姓,那一个不是父母亲阴阳交合所生出来的?

  母亲在十个月的怀胎期间,每天须小心翼翼地深怕伤到腹中的胎儿。出生後,又得日夜照顾,以三年时间乳育幼儿长大,其中的辛苦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而膝下儿女众多,只有徒增母亲许多的白发吧了。为人父母一生省吃俭用,无非为了养育子女,使其长大後做个有用的人来报效国家社会。做为子女的人如果能想到,父母这般的慈爱的恩德与苦楚,应当激发孝顺心来回报父母。连乌鸦都知道要反哺来报答母恩,小羊也晓得要跪下来吸食母乳,以报答养育的恩德。身为万物之灵的人啊!如果连孝顺父母的道德都不懂,岂不是不如这些禽兽吗?(译者∶褚善元)


【经文】我愿世间人。个个孝双亲。无论男合女。不分俗与僧。都要孝父母。皆当奉此经。地母神通大。慈悲愿力深。慧眼观大地。苦海困群生。若有孝亲者。地母悉知闻。

  《译》  地母娘娘希望世间的每一个人,不分男女,不论世俗或是出家的人,都要时时孝顺父母,并且要深入体会经典中所载的涵义,抛开虚幻的名利,澈底领悟,修禅圆慧,脱凡成圣。

   地母娘娘具有无上至大的神通及慈悲愿力,能以慧眼观看大地一切形形色色,至深且微。要知道苦海困住了群生,所以要悔思,深省孝道的重要性与必然性。如果有那家子女能孝顺父母亲的,地母娘娘完全会知晓并且加以庇。(译者∶褚善元)

【经文】有人奉此经。合家保安宁。高堂增福寿。亡化得超升。能免刀兵劫。能避水火瘟。後代日昌盛。财源自丰盈。

  《译》众生中有人能信奉这卷地母经典,并详参深悟,就可保家中大小一切平安,长辈们也因而能增添福寿。也由於在世子孙的功果德荫,使去世的祖先都能超拔地狱,脱离地狱之苦。并且在人为的祸害而引起的战争时,能免除刀兵的浩劫,遇到天然的灾害,如水灾火灾风灾瘟疫等,也能避开,并使得後代子孙旺盛,个个成器,财源也就自然丰厚广进了。(译者∶褚善元)


【经文】或诵千百卷。印送广流行。在生千祥集。死离地狱门。若有毁谤者。果报祸非轻。奉劝正君子。虔诵此真经。获福不可量。信受自然灵。
无上虚空地母无量慈尊
(三称九叩)

素善九莲堂张云程、谭纪箴、王志初沐手补云


 
《译》如有善男信女能印上千百卷地母经广为流传,日日持诵,甚至讲解渡化,这些人在世时必能得到上苍赏赐许多的福泽,死後也能获得仙佛引渡超拔脱离轮回之苦。相反的,如果有人故意毁谤地母经,这种人一定不懂孝道,所以不论在生或死後所受到的惩罚一定不是很轻的。奉劝世上的正人君子,每个人都要虔诚的敬诵这部地母经典,如果能持之有恒,将会获赐无可限量的福泽。再能坚信不移,诚心奉行的话,自然有福慧和奥妙的灵思,澈悟自然的大道理,圆满达成修真而归返虚空仙境。(译者∶褚善元)

《无上虚空地母玄化养生保命真经念诵仪式》

《地母香赞》

【赞文】巍巍圣德。浩浩乾坤。含容万物载真元。降福善家门。母训敦敦。信众齐沾恩。

                皈命

无上虚空地母无量慈尊(三称)

《净三业神咒》

【咒文】身中诸内境。三万六千神。动作履行藏。前劫并後业。愿我身自在。常住三宝中。当於劫坏时。我身常不灭。诵此真文时。身心口业皆清净。奉请

地母慈尊急急如律令。

《净心神咒》

【咒文】太上台星。应变无停。驱邪缚魅。保命护身。智慧明净。心神安宁。三魂永固。魄无丧倾。急急如律令。

《净口神咒》

【咒文】丹朱口神。吐秽除氛。舌神正伦。通命养神。罗千齿神。却邪卫真。喉神虎贲。炁神引津。心神丹元。令我通真。思神链液。道炁长存。急急如律令。

《净身神咒》

【咒文】灵宝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脏玄冥。青龙白虎。队仗纷纭。朱雀玄武。侍卫我身。急急如律令。

《净天地神咒》

【咒文】天地自然。秽气消散。洞中玄虚。晃朗太元。八方威神。使我自然。灵宝符命。普告九天。乾罗答那。洞罡太玄。斩妖缚邪。渡人万千。中山神咒。元始玉文。持诵一遍。却病延年。按行五岳。八海知闻。魔王束手。侍卫我轩。凶秽消散。道炁长存。急急如律令。

《安土地神咒》

【咒文】元始安镇。普告万灵。岳渎真官。土地只灵。左社右稷。不得妄惊。回向正道。内外澄清。各安方位。备守宫庭。太上有命。搜捕邪精。护法神王。保卫诵经。皈依大道。元亨利贞。急急如律令。

《金光神咒》

【咒文】天地玄宗。万气本根。广修亿劫。证我神通。三界内外。惟道独尊。体有金光。覆荫吾身。视之不见。听之不闻。包罗天地。养育群生。诵持一遍。身有光明。三界持卫。五帝司迎。万神朝礼。役使雷霆。鬼妖丧胆。精怪亡形。内有霹雳。雷神隐鸣。洞慧交澈。五炁腾腾。金光速现。覆护真人。急急如

玉皇光律令敕。

《地母宝诰》

文】地母化生。普天肃静。河海净默。山岳吞云。万灵扳扶。召集群真。天无杂气。地无妖魔。明慧洞清。大道玄玄。虚空地母。无量慈尊。

无上虚空地母无量慈尊(三称十叩)

《开经偈》

文】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地母真经义。(敬诵)

《地母真经》

【经文】

盘古初分母当尊。阴阳二气配成婚。万物本赖风和雨。开堂先念地母经。上奉高真亲欢喜。下保万民永安宁。

地是地来天是天。阴阳二气紧相连。统天统地统三光。包天包地包乾坤。坎离震兑当四柱。乾坤艮巽是为天。

地母本是戊己土。包养先天与後天。天君本是玄童子。他聋我哑配成双。神与气和化天地。气与神和产贤人。

真气为母母是气。真神为子子是神。阴阳会合真造化。造化天地产贤君。虽然不会人言语。三九二八时时行。

子母不离怀胎孕。身怀有孕十年整。十月胎足卦爻定。胎满产出六贤君。天皇地皇人皇氏。伏羲轩辕与神农。

伏羲能化天合地。阴阳二气八卦分。神农皇帝治五谷。轩辕皇帝治衣襟。饮食衣服从此起。留下後世照样行。

三世诸佛从我出。菩萨不离母一身。各位诸神不离我。离我何处去安身。东西南北四部州。春夏秋冬我造成。

江河湖海不离我。万国九州我长成。历代帝王不离我。大小皇官我养成。天下五岳仙山境。山林树木我造成。

庶民百姓不离我。五谷六米我长成。七十二样不离我。万物草木我长成。人活在世吃用我。死後还在我怀中。

各府州县不离我。庵观寺院我体成。大小贤神是我塑。诸佛金身我功成。黄金本是四方宝。想坏世上多少人。

金银财宝从我出。看来不离我一身。各国王子把我敬。累代帝王把吾尊。国王为我动干戈。那个敬我地母身。

绫罗彩缎从我出。花木菜果我长成。酸甜辣苦从我出。四季药材我长成。葱蒜韭菜从我出。姜糖古月我长成。

天下男女多生病。地母万药造生成。男女口中无滋味。油盐酱醋我造成。样样都是我造出。万般都是我造成。

地母心血都费尽。地母费了无边心。老娘为儿更为女。儿女忘了我的恩。吃喝穿带娘造化。造化发生我长成。

变卖银子你们用。那个提念我一声。世上诸物不离我。万物还是娘生成。本来土生无一物。无数包藏六道行。

世上只知天为大。地母敢大天一层。天上一点甘露水。地下田苗五谷生。虽然下的是好雨。还是地母骨体精。

龙藏千里不离我。风云还是地母生。母不与龙起风云。看龙何处有雨行。龙也无处把身隐。呼雷闪电漏了形。

说来说去都是我。世上怎知我苦心。劳碌辛苦地母受。好穿好吃儿女行。地母昼夜不合眼。合眼众生有灾星。

地母一时打个盹。鳌鱼翻身一扫平。也无天来也无地。世上成了一场空。诸佛逃走天涯外。菩萨逃走永无穷。

君民人等尽皆无。天地神贤似火焚。无东无西无南北。万物尽皆如灰尘。参透发笔地母意。地母光明度此身。

地母发笔灵芝现。地母真气结月成。性命保全精神合。精神气合我造成。仙佛贤圣忘母意。夸强卖会逞才能。

君臣文武忘母意。忘了地母大慈恩。士农工商忘母意。将恩不报反无情。不分正法图如意。堕落万劫不翻身。

要知地母名合姓。鸿蒙未判老混沌。寿活十二万年载。九千六百刻时辰。出世受了千万苦。不料地母闪了空。

婴儿姹女无一个。坐在长江放悲声。若要母子重相见。除非子丑另开天。真经一百八十二。句句说的是真言。

家家都把地母敬。五谷丰收乐太平。也无大灾与大难。善男信女享康宁。若还不听地母话。五不收吃不成。

若还不信地母话。大劫大难活不成。地母十月十八生。家家诵念地母经。香灯供果排齐整。做会诵经申表文。

有人传娘地母经。子孙万代受皇恩。夫人传我地母经。代代儿女满堂兴。人人传娘地母经。五男二女香烟生。

男女忌戊敬地母。荣华富贵万万春。处处立坛把戊忌。地母保命救众生。方方立坛把戊忌。地母化生显贤灵。

谢恩答报虚空母。速修庙宇把香焚。塑画母像人朝敬。才算孝子儿女心。急早诚心把功赶。莫把银钱放在心。

虚空地母把令挂。脱凡成圣登天庭。大忠大孝大结果。大慈大仁永长生。地母敕封莲花增。吾国果成大罗京。

男女尽成大罗体。极乐宝殿万古名。

无上虚空地母玄化养生保命慈尊大慈尊。(三称十叩)

《地母妙经》

【经文】

虚空地母治人伦。混沌初开母为尊。生天生地是母根。一僧一道一俗人。地母传下地母经。男女印送保安宁。

安得天下太平定。处处要念地母经。地母传留地母经。无有人家敬地神。地母传说此经起。诵念真经坚可成。

人人若不敬地母。死後永坐地狱门。人生若不敬地母。造下罪孽海样深。吃穿二字从我出。谁知地母这苦辛。

那个儿女把孝敬。替娘行道劝化人。三灾八难眼前到。天下人民受灾星。母为儿女心费尽。儿女把娘不在心。

世上样样心费到。样样地母都治全。七十二神都有会。惟我地母会不成。天下各处都有庙。诸神会内乱纷纷。

老娘庙宇无一座。反将老娘落了空。天无雨来地不生。荒乱年间不太平。九岁儿女念此经。父兄相离又相生。

人人皆得传此经。传与天下老幼人。倘若有念老母经。日後康健子孙贤。四时八节多重利。天和地灵多收成。

男女大小都要记。诚心要念地母经。快快说来快快传。眼前就是丰收年。黄腊宝烛常供献。每月三戊要虔诚。

诸凡日期都无忌。三十六戊要忌全。六盏明灯五柱香。黄钱白纸茶水清。男女立坛把戊忌。立坛忌戊讲分明。

心记口念七次诵。处处自然得太平。终朝每日常时念。免得一家得病症。麦未黄震风起。饿死年老合後生。

五上苍天上收。留下众生有变成。有人念我地母经。保佑一家好修成。有人传我地母经。诸神家神得安宁。

天官赐福全家兴。青龙白虎应接身。十月十八午时生。辰戍丑未易改成。天下男女立大会。地母圣诞方方成。

方方能念地母经。何愁五不收成。家家能念地母经。人人升天受香灯。地母宝经非一经。只为天下迷众生。

一卷能消千万劫。胜念诸佛万卷经。字字光明普天照。句句改罪改冤愆。行行消灾赐福寿。卷卷地母保安宁。

若还不念地母经。一家在劫罪不轻。人民不听地母劝。水火大劫风又临。老娘要把大劫免。男女不顺地母心。

老娘要不免劫数。为娘见死心不忍。左思右想娘无路。差下善恶众神灵。善者正归善人引。恶人归入恶人群。

地母一网要打尽。连累善人受惊心。地母要现善恶法。天下方方乐道真。二十八宿斗柄转。六十甲子安乾坤。

天干地支常拥护。九天星斗共微神。八方雷神分六四。六四天下变化神。丁甲庚辛成阵伍。天罗地网鬼魔精。

八大金刚来护法。四大天王守四门。八大金刚来护法。摇天动地星斗行。地母收完了万法。呼雷闪电漏了形。

地母收完诸万法。普天匝地现真人。地母玄妙现诀法。东西南北化莲心。男女个个金身现。大罗天仙永不生。

功果双全齐赴会。蟠桃大会受荣华。永不投东把凡下。相塑地母寿长青。

无上虚空地母玄化养身保命慈尊大慈尊(廿四叩)

【回向文】

愿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
虔诚敬地母。永远享福泽。

无上虚空地母非言养身保命真经卷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