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郁闷

(2008-06-24 13:54:16) 下一个
曾经沧桑、曾经辉煌,可如今却沦落到如此地步!是我的性格所致还是命运不济?难道人世间的一切皆有定数?我努力,我抗争,到头来还是命运的俘虏!心有点累,反应有点迟钝。

如何定位那讨厌的关系?他可不是那种心胸大度之人!他的表现令我彻底心死了!不觉得自己错,反而觉得自己有理,这样的男人!啊,也许人世间的男人都这样?我不知道。

认命吧,我已经不再想与命运抗争。我生本来就那命,命中注定我将孤独、凄凉一生。连一向叫嚣着爱我的老男人都那样,我还能有什么自信?快三年了,就这样结束吧。记住,男人就是动物!

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中去!不管马上离开与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tguy73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是动物,但是是感情动物。别叹命运不济,要么你是缘份没到,要么你是道走错了,不管是那个,只要你继续努力,一定会功德圆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