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抱团取暖的洋楼和乘风破浪的姐姐

(2021-04-18 07:38:26) 下一个

抱团取暖的洋楼和乘风破浪的姐姐

前阵王府猜谜活动接近尾声时,拿奖拿得兴奋的几位博主鼓动圆导继续她的发奖大业,于是才气逼人出手豪阔的圆导把参加王府闭幕式的一众人马请到圆府,继续猜谜后的发奖活动。她要给在王府活动中表现突出或贡献巨大的博主们继续颁奖。

谁知圆导在给先进颁奖的同时又贴出了圆府的招工表,可等我看到这张表时,我想申请的职位早被人拿走了。没得到想要的职位也要为圆导家的爬梯做贡献啊,可我能干啥呢?看到乔宁给圆府送海鲜,暖冬送木瓜,于是受到了启发,我就悄悄送了圆导一套龙虾宴协助圆导招待各位来宾。这下又引起了圆导让大家猜谜的兴趣,她让大家猜猜是谁送的龙虾宴。

这龙虾宴一上,另一位杜鹃豪侠就又送了圆导各种各样的冰淇淋。这下好了,圆导就给出两位赞助者的猜测范围,让宾客猜猜送龙虾和冰淇凌的幕后使者,并给出了截止日期。等到答案公布时,三位同学分别猜中一人。这三位神猜就是暖冬猜中我,心城和鱼鱼猜中杜鹃。

这三位优胜者和两位赞助者自然会获得圆导颁发的大奖,每人光彩炫目的豪宅一座,但对于没有猜到的渣渣们,体恤猜谜辛苦的圆导也发了安慰鼓励奖,那就是一座小洋楼供渣渣们抱团取暖。

图1 圆导让渣渣们抱团取暖的小洋楼

这得了小洋楼的渣渣们才不理会独幢豪华别墅的耀眼,反倒涌起大家一起群居的快乐和得意,并忍不住地得瑟。除了云儿虽高兴抱团取暖还要好好反省外,菲儿喜坐沙发,栀子花觉得混入这一群值得骄傲,小溪觉得抱团取暖正合心意,亮妈高兴地去做圆食,喜清静除了强调人多的热闹还说:“我们在一起有两个超级大厨,三个故事大王,四个吃货。天天吃好的喝好的,唱歌跳舞说笑话,不要太幸福噢!”一凡认为这抱团的人里“ 有水有花,还有医生御厨,妥妥滴金不换”。栀子花甚至叫嚣“这下轮到学霸们眼红俺们学渣了,回头她们来我站门口收票啊,买票才可入内。”冬日见了也喊着要抱团取暖,思韵也羡慕抱团小屋的漂亮……抱团取暖的人不仅得瑟,几个人还一致认为嘚瑟是渣渣们的专利。

还真别说,这群居的小洋楼就让我想起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她们不也是一起群居嘛。

我喜欢看乘风破浪的姐姐大致有三点原因,一是欣赏姐姐们赏心悦目的歌舞;二是欣赏她们在任何年龄段都不服输,愿意通过学习和练习提高自己的某种技能的精神;三就是她们群居的训练生活。

大家住在一起每日一同学习、排练,同吃同住同聊同努力,岂不快乐无比。而圆导送给我们的这个小洋楼,不就像姐姐们的群居宿舍嘛,可以让我们也过一过群体生活的小日子,享受一下每日愉快交流并努力争取进步的快乐时光。

谢谢家财万贯慷慨大方的圆导的大手笔,让参加活动的人们个个得奖,特别是那个抱团取暖的小洋楼,又给了渣渣们继续一起努力,继续共同欢乐的无比的动力。

顺便也展示一下我送龙虾宴得到的大奖吧:

图2

图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五月花好!别客气,觉得我肯定会喜欢你的文集的:)五月花周末快乐!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哇一!松松,是真的吗?太好啦!谢谢你松松!!!
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呀!我希望这本文集不会让你失望。
祝松松周末快乐!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五月花好!已经在网上买了你的那本文集《在父母墓前的痛和悔》,盼着收到后好好读读:)
五月花周末快乐!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我不会玩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五月花好!你怎么没去圆府玩,你若参加也一样得豪奖:)五月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哈哈,萤火好!王府的活动在圆府又得到继续,大家玩得开心啊:)萤火周中快乐!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松松获大奖!这豪宅好气派!还有美丽的花园,仙境一样!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翻翻! 几日不“见“, 既得豪宅又入仙境,恭喜恭喜 !王府的姐姐们也是破浪又乘风,比起真正的浪姐们来毫不逊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好!主要是圆导出手大方,其他人的奖品也是非常豪华呢:)闻香周中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天啊, 你的奖品也太豪华了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奋斗小米粒' 的评论 :
哈哈,小米粒好!那哪行啊,要请你住上等的美丽宽敞的客房:)小米粒周中快乐!
奋斗小米粒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的豪宅应该有柴房吧!?我借住那里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同学好!我们有那么大的威力吗:)粉同学周中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房市泡沫就这么起来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好!浪姐第二季我也还没看全呢,慢慢看吧:)圆导家又有竞猜了,这次是想让渣渣都变学霸的架势,要不去看看,可能就能拿个很不错的大奖呢~ 王妃,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唐西好!我也是喜欢看浪姐,尤其是现代科技的辅佐,让她们的表演更加出彩:)嗯,美景比房子更难得啊~ 唐西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好!浪姐可以一看,省时间的话就只看表演,不看排练了:)弄弄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行啊,行啊,我们一起抱团取暖:)小小,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好!浪姐不错,只是第二季的我还没看全,慢慢看吧:)梅华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好!行啊,你可以和阁阁一起住:)麦姐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哈哈,阁阁好!没问题,没问题,你尽管住:)阁阁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嗯,这次是啥都有了,意外惊喜啊:)一凡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海风随意吹好!嗯,很棒的奖品哈,谢谢:)新周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季没看,忙,有空补上,赶得上就看看最后成团的表演!松松拿了不少将,都比我得的厕所体面哈:)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图3非常漂亮,房子可有千千万万,但美景就难说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2,特别精彩。
那英,周笔畅等都献上了全球顶级级别的演唱会,那舞台灯光,音响,伴舞,那排场,那些黑科技等等可不是一般的展现。
在世界倡导女权的今天,中国中国女人做到了。
欧洲男人开始傻眼了,什么叫飒?Wow!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乘风破浪的姐姐,听以前你说过,还没时间看呢,哪天去看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出差归来,怎么感觉是 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松松的豪宅别墅、森林花园太气派了,
也来跟松松凑热闹啊,分几间客房给俺们住住,抱团取暖,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啊,我们也在看浪姐,哈哈,我女儿非要看,乐坏了!美图好文分享了,祝新周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1, 阁阁这个请求好,加我一个,反正我是全部错过,松松的豪宅安慰一下。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啊,你去跟大家群居的时候,豪宅借我住几天成不?^_^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松是既有小楼又有花园大宅,鱼与熊掌兼得啊!赞!:)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奖品很豪华啊,大花园是仙境。恭喜恭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亮妈好!渣渣们很意外啊,没想到没猜着也能得奖,而且奖品跟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的群居宿舍是一样滴,这能不快乐嘛:)
亮妈,新周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赞松松这一篇。祝贺获奖。你太会隐藏了!不过渣渣们很快乐的,都成了乘风破浪姐姐们,哈哈,开心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欢迎啊:)不是故意骗人,群居的小洋楼绝对有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同住同练习的气氛~
菲儿,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路上就看见了,打字有点晕,现在过来。还真以为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呢,原来是我们一帮渣渣啊。翻翻太坏了,太会隐藏了,又把我们给骗了!大奖实在是太美了,太让人妒忌了!要来这里度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宁好!王府的活动引得圆导又发起大奖来了:)
乔宁,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暖好!好呀,你山景房住腻了也到我这儿来玩哈,海鲜招待:)
暖暖,周末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自从王府入股夏圆影业,圆导事业如日中天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松松又大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豪宅背后好像是海,海景房啊,师傅大手笔,你如果海景房住腻了,欢迎来我的山景房做客,有木瓜招待,不过不要忘了带上你的海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喜儿好!那热带豪宅怎么看怎么像是奖给超级学霸的:)
喜儿,忘不忘都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导好!你的任命总是及时、极快、极好:)
圓导,任命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好!嗯,搬金柜子入小楼,打扮得美美滴各个豪宅轮流住。欣赏小溪姐姐家的淮阳菜厨艺,即使小溪姐姐在共享小楼里啥也不做,大家一样喜欢和小溪姐姐一同住,一同玩:)
小溪姐姐,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好!好呀,好呀,不论学霸还是学渣,我们都抱团取暖,快乐一家:)
心城,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见你的独立豪宅就忘了你也是渣渣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你的新头衔是:渣霸爬梯旅旅长!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刚才还在和香花儿聊大天。花儿问到老溪现在的厨艺。真是很惭愧!
小溪到了美国后,在慢慢变成老溪的岁月里,忘记丢失了不少好东西,其中包括曾经的淮阳菜厨艺。看来现在要快快再练习起来。还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感到了时间的紧迫感,在我家时,我还想慢慢来呢)。在搬进圆导奖励的共享小楼,也得有两手好菜露露吧。。要真是个好吃懒惰的狼外婆,还不给踢出大门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大奖真是送到老溪的心坎上,就喜欢住在共享小楼里,抱团取暖正合心意啊。老溪已经打电话请搬家公司把上次圆导奖励的金柜子搬进共享小楼里,老溪就今天花棉裤,明天粉夹裤,后天绿绸裤,每天打扮得美美的,今天看松松家热带别墅,明天访杜鹃的黄金殿,后天到暖冬府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大露台上聊聊天,大大后天齐聚城城红宝房里开呀麽开爬梯。。。朗格里格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不管乘风破浪也好,学霸学渣也罢,都需要抱团取暖。我的豪宅大家随便住啊。。。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栀子花好!不该打,不该打,你这嚣张的样子最可爱啦:)
栀子花,周末快乐!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松松写的好有趣儿,情景再现活灵活现的哈
本来没觉得,就是想着抱团取暖甚合吾意所以显得有些兴奋,让你一再现才觉得当时俺有多嚣张,该打该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是呢,要不那么多人都喜欢往圆导家跑,会有奖品的呀:)
小C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鱼好!你厉害啊,整天在家训练圆猫啦啦队呀:)
鱼鱼,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导好!哇,圆宅宣传部部长,太喜欢这个头衔啦,我以前还真当过宣传委员呢,这样轻车熟路就能走马上任啦:)谢谢圓导的任命,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好!好呀,夏天、冬天我们都能在一起啦:)喜儿呀,我就在九人之中啊,看下图片上的名单,上面有我呀~ 喜儿,周末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豪宅诱人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妳不知道?圆猫天天在我家练习啊!拉拉队 队长是六号呀^_^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松松,我刚刚在圆宅任命你为: 圆宅宣传部部长!
圆宅的渣渣们引发了众乐啊,哈哈哈!
希望松松部长这篇,引出更多的渣渣叽叽喳喳乘风破浪!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看见12个邮箱了吗,渣渣们现在是九个人。邮箱给你留了一个。还有两个,哪个学霸要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豪宅太大了。夏天我们渣渣去你那儿避暑,冬天请来我们渣渣楼抱团取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鱼鱼好!你的豪宅是带巨大泳池的呢,也不知羡煞多少人呢:)
鱼鱼,周末快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豪宅晒得哟,眼药水要卖断市喽^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好!好呀,到时王府圆府的人们一起聚:)
京妞,周末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 松松的豪宅气派。 强烈提议在里面摆龙虾宴。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嗯,抱团取暖,美食美景,惬意惬意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以后抱团取暖,豪宅,花园,美食,逗趣,想想都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点点好!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点点,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时间一定要去小松家的新房子坐一坐!~~ 祝贺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是啊,不管啥奖,只要拿到奖就快乐:)
小树周末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有奖就是快乐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给沙发上的晓青上茶:)
嗯,老了咱们抱团取暖:)
晓青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老了咱们抱团取暖:)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